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16:44:23|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夏季精英賽(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豪宮很"豪華"吧!


628是夏季精英賽

地點在台中

剛我去年考黑帶是同一個地方

但是26和27是我們的期末考阿

我們一考完

把上飆去北車做國光

匆匆殺到台中去

然後坐上計程車找到了我們旅館"豪宮"

我們站在外面看著旅館

天啊!!

這什麼鬼地方

依婕說:這是壕溝不是豪宮芭

我們定了兩間3人房三間2人房

其中一間兩人房是教練和他女兒的

我原本和正容姐睡

當我們打開房門的煞那

一枝蟑螂飛奔而出

這時候心中三字經罵不完

想說要泡熱水澡脫水

結果浴缸還破掉

超級慘的

去看男生那邊也差不多

乃乃還指著小床說:這要叫兩個大男人怎麼睡啊??

後來我們決定退掉兩人房

伍個人睡一間

結果還跟老闆吵架

教練還掛老闆電話

哈哈哈~超爽的

晚上我們去三媽吃臭臭鍋

我和正容姐因為要降重不能吃

我們就跑去逛街

(噢~逛街不能吃是酷刑!!)

就有人還拿試喝的小杯子給我

我還被學姊罵

噢噢~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

晚上張媽還來探視我們

還幫我們抓蟑螂

噢~張媽超級勇敢的呢!

早上去體重53.6

拖了褲子變53.4

再脫上衣變53.2

衣服真的是給他很重

後來跟教練說體重後教練就叫我去吃早餐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過阿我

教練就叫我別管那麼多

吃就對了

噢噢噢~~吃的很開心阿我

吃飽了還睡了一覺呢

因為昨晚一直拉肚子沒睡好

這顯得特別安穩呢~

醒來後就換道服暖身

準備檢錄時看到阿剛學長和他打了聲招呼

他問我要去受死啦

我還真配合的就說對阿

結果阿剛學長整個是超有愛心

竟然說要幫我看動作ㄟ

指證了我很多錯誤

雖然都沒用到覺得很對不起他

但他真的是超超超愛心的啦!

我之前還以為他是危險生物

不敢靠近他的說

沒想到~嘻嘻!

真的是大好人一個

比賽時呀

我只知道一直打

完全沒用大腦思考

所以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自己打的怎樣

只知道自己進步了一些些

至少沒有掛蛋

最後一場我要上去時

內湖的人竟然幫我加油ㄟ

還叫我要小心下面

可是後來

變成我踢那個南投女生的下面踢到重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瀚鵬還說:你要踢下面就在這踢一踢

不要回去踢我們~很痛ㄟ!!

當時整個大笑出來

結果我倍南投的教練ㄍ一ㄠˇ

大罵我沒品

冤妄阿大人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下來後照慣例去找教練

果然也被唸

"怎麼把人家踢受傷了呢?我要的是得分動作!得分動作!"

教練對不起啦!!

曹老師和簡老師還特地來台中看我們ㄟ

整個就是超級感動

後來我稍微看了一下庠榛學長和阿剛學長的比賽

我就和張媽他們一起回來了

之後練踢教練都不站我前面

他說怕被我踢到

連正容姐.羅稔愷都是

厚厚厚

我真的那麼恐怖就是了

好啦!好啦!

我乖乖練習不踢下面了行嗎?

真是的噢~~~

哈哈哈

這次比賽沒多大的感覺

就是體力差了些

不過放鬆心情去比效果似乎有高一些呢

加油啦~珮琦

開心的暑假正等著你的!!

台長: 叮噹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空手趣味事 |
此分類下一篇:黃教練慶生
此分類上一篇:跟上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