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1 04:27:28|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中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中毒了。

我好想寫文章,好想寫下昨天爬山時那藍天白雲給我的微笑,好想寫下那綠意盎然的樹木對我的輕輕召喚,好想寫下那綻放的花朵美麗的嬌豔,好想寫下微風對我的低聲呢喃……。每天每天,我好想寫下每刻生活中的感動與驚奇。我有好多話想說,我有好多思緒想寫,但是,我只是呆呆的看著電腦,做著回信的動作,然後,我的心,一直掛記著,我好想寫文章。這,是一種毒嗎?我想,我真的中毒了。

 

我想,我中毒了。

我的老闆說:「文法書呢?你答應我的文法書到那去了?

出版社的老闆說;「黃老師加把勁,300頁的文稿你到底要看多久?

我即將開課的班說:「講義呢?暑假的講義出來沒?

我國中班的主任說:「國中+英檢課的內容,麻煩先送來,我們要印製」。我想,我的文書工作量很大,但是,我不想做。我只想寫文章。問題是,寫文章沒錢賺,我卻花了大把時間投入,然後,有錢賺的放在旁邊等待我的垂憐。我想,我真的中毒了。中了不務正業的毒。

 

我想,我中毒了。

我想寫文章,但是,我的思緒紛飛。一下子訂好題目,發現可能要寫很久。我想寫「現實與夢幻的故事」。我夢中有好多故事可以寫,我現實生活中有好多故事可以寫。但是,寫了一段,我停筆了。因為,故事很長,我沒有很多時間。於是,我定下另一個題目,「心中的渴望~」。後來發現,這個故事好像也不短,當我想寫文章時,我不知為什麼,手似乎有其意志般,會一直打下去,接著,我決定不訂題目了,就寫下現在的心情吧。然後,發現自己中毒了。

 

我想,我真的真的中毒了~

中了寫文章的毒。

抒發一下,暫時過過癮。

繼續工作吧!

                       Pearl2010.05.21

台長: 英檢老師 黃湘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