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8 04:38:44|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謊成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習慣性說謊而不自覺。

 

根據調查顯示,每人每天平均會說1.5個謊言。

 

生活中隨便一個情形,為了避免麻煩,為了達到某效果,為了不被責罵,習慣性的找藉口搪塞,讓事情雲淡風輕過,免得解釋一堆,沒弄好,說不定造成更大的傷害。

 

我一次,我上班遲到,如果我不打卡,只要扣50(因為規定未(打卡扣50),如果打了卻因為遲到,要扣時薪的四分之一。

 

曾有不好的念頭,那我不打就好了,扣少一點。可是,良心的譴責將不會放過我,所以,依然乖乖打卡,誰叫自己上班要遲到?

    捫心自問,你真的做到百分百的不說謊了嗎?

你贊不贊成善意的謊言呢?

    善意謊言的背後,是否有不同的思考與顧慮呢?

說說你們的看法吧。

    要誠實以對喔!

 

台長: 英檢老師 黃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earl的感言 |
此分類下一篇:融化在春風裡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分等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