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11:51:16| 人氣1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丟臉丟大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小熊現在很會將他學到的詞彙隨便亂兜。

上星期帶他到常去的早餐店吃早餐。
照例,跟老闆與常去的熟客們打過招呼後,就坐下來等上菜,早餐
內容很平常,一份煎荷包蛋、烤花生土司、一小杯紅茶與豆漿。
丟臉事件就在上菜後展開了.....

我:來喝豆漿。(順便喝了口紅茶)
小小熊:馬麻,(指著荷包蛋)我要吃ㄋㄟㄋㄟ頭!
(紅茶差點噴出來)

----------------------------------------------------
鏡頭拉回前一晚,我正在看新聞,上面剛好提到母奶,
小小熊說:馬麻,我要喝母奶。
我:你小時候就是喝母奶,母奶就是媽媽的奶啊!
喏,你看,就是從這裡喝啊。
說完,我就把上衣掀開指給他看。(對啦!當媽的都不認識「害臊」
這個詞)
小小熊看看電視上拍的鏡頭,再看看我露出的部份,露出一副「Ok!
No,thank you!」的表情,然後就轉頭去玩他的車車。

P.S. 題外話---
自從他自己決定斷奶之後,就對我的「身體」一點都不留戀,
好像從來都不熟,跟書上及網路上那些戀母奶的孩子都不一樣。
雖然斷奶斷得輕鬆,卻有點失落的感覺。

鏡頭再拉回早餐店
----------------------------------------------------

我:.....不可以這樣講,沒禮貌!你不是會講「雞蛋」嗎?
小小熊:馬麻,(指著荷包蛋)我要吃ㄋㄟㄋㄟ頭!

我:.....你再說吃ㄋㄟㄋㄟ頭這種不禮貌的話,我就不帶你
去逛菜市場!

小小熊:馬麻,我...
我瞪了他一眼,然後---

小小熊:馬麻,我不可以吃ㄋㄟㄋㄟ頭,把八要吃ㄋㄟㄋㄟ頭。
我:@____@

當時,我確定人聲鼎沸的早餐店頓時安靜了下來,約2秒鐘後,
所有聲音才又回來!(大家都很尷尬....)

一直到今天都沒再帶小小熊去早餐店吃早餐,我想,再等幾天吧!
也許會有其他的八卦取代我與小小熊的對話也說不定!

(〒_〒)

台長:
人氣(1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ina
哈哈哈
2006-08-23 21:51:00
Bonnie
哈哈哈!小熊熊好可愛喔!
2006-08-28 14:4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