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6 19:30:11|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幸中的大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難得姊妹淘W到新竹來玩,老黃又出差不在家,It's girl's time!晚上我特地帶她到北門街上的老黃豬腳去朝聖;這是個轉角的小路邊攤,我與老黃在生小孩前,每年情人節都到這裡吃豬腳慶祝。

就在豬腳麵線上桌後,我正在將湯裝到小碗裡給小小熊,下一個瞬間,我就躺在地上,身後壓著路邊的鐵椅,W驚恐地想把我拉起來,小小熊坐在我身後大哭,旁邊還多個小女孩仆街外加一台倒掉的歐多拜....

回神後看到小小熊的腳踝卡在我身後的椅腳之間,趕緊爬起來,他的腳才從椅腳鬆脫,然後他不斷的大哭,我第一個念頭是,該不會把腳踝給折了?趕緊確認了一下,嗯...骨頭沒事,在他情緒平復之後,我才定下心來了解狀況。

眼前是一個焦急的中年騎士,不斷地向我們致歉並詢問傷勢,旁邊還有1個小女孩,仆街的那個還在哭...
原來是一家四口來吃豬腳麵線,爸爸還沒熄火,大女兒(5歲)的手握到了油門,整台歐多拜就往我們這桌爆衝,3歲的妹妹往前飛到我身後,仆街!

W不斷詢問我的傷勢,我才驚覺身上好像有些地方會痛,就地檢查了一下,脊椎附近有擦傷,鎖骨附近肌肉會痛,似乎有挫傷。我告訴機車騎士,想去醫院照X光,確認一下;本來想叫TAXI,可是沒車行電話,機車騎士就說,他太太與兩女兒留在這邊陪我們,他騎車回去開車來載我們去醫院。

到了醫院,我與小小熊都照了X光,我照了脊椎,小小熊照了兩隻腳踝,確定了骨頭沒事,小小熊也活蹦亂跳的,W也不斷說她沒事,我就告訴騎士爸爸與他太太,骨頭沒事就好了,這樣兩方都不擔心。所以我們相互留下電話,騎士爸爸說,後續要是還有什麼狀況,再與他們聯絡,他們一定會負責。其實,不管他說的是不是場面話,後續我都沒有要他負責的打算,因為最重要的骨頭沒受傷,只是皮肉傷,再者,他們也不是故意的,態度一直非常的負責,在檢查的過程中,其實他們是有很多機會落跑的,但是他們沒有,而且,他們仆街的女兒有腦震盪的疑慮,還得觀察4個小時才能離院,所以我與W就不再追究了。

今天W說,她的腿紅紅的(滾燙的湯灑了一部份到她的腿上),但不痛,過幾天就好,要我別擔心。

想想,今年我與W犯太歲。
大概是我之前把安太歲的錢拿去捐給勵馨基金會,也許有幫助到人,W也是古道熱腸的人,平常我們除了講講八卦、偶而亂丟垃圾、或故意懶得做環保之外,也不算是太壞的人,所以這次才會只受皮肉傷吧!老天也算待我們不薄。要是暴衝的是台汽車,不...只要是一台高速煞車不及的歐多拜,我們受的傷可不只是這樣了呢!

感謝老天,沒啥大礙,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只不過還得忍受幾天皮肉傷....沒關係,我已經很感恩了,人太貪心是會遭天譴滴!

所以啊,在路邊攤吃東西要小心啊!宅一點還是好的,我與W想好了,下一次不管要吃什麼,我們要買回家吃...

台長: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奮發向上的理由
此分類上一篇:令人無言的小小熊(六歲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