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1 23:22:0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貫中嘲人其身不正亂扣帽子 (舊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0/2001
阿Paul黃貫中自Beyond解散後,前晚首次率其新組成的樂隊《汗》舉行音樂會,並邀得粗口樂隊LMF擔任客串嘉賓,齊聲合唱《香港一定得》乾淨版,為音樂會掀起高潮。雖然阿Paul和LMF在整場音樂會上均有節制地沒有唱粗口歌,但對於謝霆鋒自摸下體被羅文指責冇家教一事,則力撐到底,反語帶譏諷地指有人幾十歲還拍祼照,一樣會教壞人。前晚《叱吒903組Brand5周年特Git黃貫中》音樂會假堅島明愛舉行,這亦是當年Beyond首次作公開表演的場地,對阿Paul來說,當然很有紀念意義。阿Paul女友朱茵亦到場支持,坐足全晚、靜心欣賞愛郎表演後,亦一同出席慶功宴,還應記者要求大方合照。問朱茵覺得男友表現如何?她笑容滿面地說:「好好!」朱茵即將推出的大碟中,其中一首是阿Paul特別為她作曲的,伊人甜絲絲地笑道:「其實佢作的每一首歌,我都在旁,所以對每一首歌都好鍾意,其中有兩首風格較為沉鬱的,我更加特別喜愛。」對於阿Paul唱粗口歌一事,朱茵一於支持到底,並說:「其實粗口只係表達方式的一種,我本人唔覺得係乜野一回事,不過阿Paul都好少在我面前講粗口的。阿Paul表示昨晚尊重大會,故沒有唱粗口歌或做出不文動作,不過對於羅記指霆鋒不應在公開場合講粗口玩不文一事,則語帶晦氣道:「有些事是沒有分對錯的,講別人做得不對,可能自己有更多不對之處,好似幾十歲人仲拍祼照,夠會教壞人。不過我唔想你一句、我一句咁展開罵戰,總之香港係自由社會,各人都有選擇權,不喜歡聽的歌可以唔聽,各人做自己的事。我自己都唔係爛口,只係有必要才唱粗口歌。」繼而阿Paul似有感而發地謂:「如果話藝人會教壞下一代,那麼傳媒都有責任,其實大家都係草根階層,我夠想自己含著銀匙出世,有人好好照顧,但自少家人都講粗口,已經習慣晒,直情好似打招呼咁,成為香港文化,所以大家唔使咁大驚小怪,好似LMF都唔係要在公開場合鬧人,只係想帶出一些信息,如果家長怕會教壞細路,可以唔俾佢地聽,各人應有各人的自由。」此外,前晚阿Paul的右頸有個明顯紅印,令人想入非非猜是「吻痕」,阿Paul隨即笑笑口否認,指是日前感冒,加上不斷練結他導至頸硬背痛而以「刮沙」舒緩搞出紅印來而已。

Copyright 2000 (C) HKCyber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台長: P仔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