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4 01:38:1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三日Beyond 超越Beyond Live03(簡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eyond 的 演 唱 會 進 入 倒 數 的 第 二 場 了 。

快 樂 的 日 子 特 別 過 得 快 。

今 晚 有 什 麼 特 別 ???

我 坐 在 Encore 時 的 舞 台 前 面 , 出 場 方 式 與 第 一 晚 一 樣 , 只 是 歌 曲 的 次 序 對 調 了 , 而 今 晚 則 進 行 了 錄 影 , 可 能 成 為 日 後 演 唱 會 VCD 的 內 容 , 但 從 觀 眾 的 熱 情 程 度 , 今 晚 真 的 較 遜 色 。

Beyond 的 對 話 一 貫 感 人 , 而 他 們 說 話 的 內 容 比 之 前 更 加 清 晰 。

哈 … … 我 用 數 碼 相 機 拍 了 家 駒 出 場 及 與 三 子 合 唱 的 情 況 。

亞 Paul 的 一 句 :「 我 們 不 像 那 些 明 星 , 為 錢 , 駕 跑 車 , 住 豪 宅 , 我 們 只 希 望 大 家 記 得 香 港 還 有 一 隊 Rock Band -- -- 他 們 叫 BEYOND 。 」Beyond 歌 迷 永 遠 支 持 你 們 。

台 長 亦 進 入 失 聲 狀 態 , 今 天 買 了 強 力 喉 糖 , 並 告 訴 自 己 : 「 不 能 去 得 太 勁 , 留 待 明 晚 。 」 明 明 很 沙 啞 , 但 在 強 勁 的 音 樂 下 , 我 又 忍 不 住 在 「 山 頂 」 跳 動 及 高 歌 , 如 果 沒 有 喉 糖 , 我 恐 怕 已 開 不 了 聲 。

這 幾 晚 演 唱 會 , 每 晚 我 都 五 時 才 睡 , 因 為 我 要 將 我 在 演 唱 會 的 印 象 及 記 憶 寫 下 , 翌 日 真 的 怕 會 忘 記 , 可惜 今 晚 我 真 的 撐 不 下 去 了 , 期 望 明 天 不 會 忘 記 今 晚 演 唱 會 的 特 別 情 況 吧 !!

明 晚 , 演 唱 會 就 會 結 束 , Beyond 樂 迷 又 要 期 待 下 次 , 但 … … 真 的 不 知 要 等 待 多 久 。

台長: P仔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