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20:21:09|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w and Fore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這是一個很難的問題
但是也可以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又再次去思考,到底這個問題的答案是什麼

我的星座是一個矛盾的組合
內心極感性,思想超理性

工作上面也是
我一邊告訴我的客戶,風險是估算不出來的,所以我們需要保險
我一邊又要告訴我的客戶
未來是必須被規畫的,沒有規劃就沒有未來
所以我們需要投資,需要儲蓄

這一陣子我過得很開心
我常常會想...就這樣下去不是很好
什麼事情都順順利利的

反正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根本沒有人知道
應該說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情,只有天曉得

可是要我不去思考以後的事情
我會有不安全感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解
是不是一定要解呢?我也不知道...

家裡還有一瓶白酒,有人願意陪我喝掉它嗎?

現在是晚上八點,我回到了公司
靜靜的,一個人都沒有,做什麼事情都行
找回那種工作的感覺,找回自己

台長: Aaron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