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13:15:04|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生日驚喜from念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這個星期因為要加班沒辦法回高雄。
我還是過的很豐富開心。

念容千里迢迢跑到淡水找我,還送了一套象徵愛神小天使降臨的翅膀造型項鍊耳環。這項鍊背後代表的意義,還真是大快人心。

工作過後,我們不自覺的開始大吃大喝。蝦捲、鐵蛋、古老餅店、酸梅湯......
我對於沒辦法努力裝東西在我的肚子裡這件事情真的很生氣。
並且非常怨恨自己是吃飽了才開始逛淡水的大街。

後來我還摸了一條熱呼呼的蛇。
我想牠也中暑了吧.....

好久沒有來淡水了,挺喜歡這個地方,下次還要找機會來這邊玩。
空腹......



Page

台長: Page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Best Friends |
此分類下一篇:【B】效儀ㄉ~當Antonia遇見 Vincent
此分類上一篇:【B】P~女人的電話禮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