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20:02:08|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慶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公司企劃部姊妹們幫我辦的慶生會。
在我強力主導下,變成一個親親抱抱大派對。

他們事先就先去Mars佈置,還把我今天收到的禮物都帶過去,
所以是一個熱鬧的場子。

我一進會場,就表達快點關門,我要親男人之類的瘋言瘋語。
不過大家都聽得出來我也其實有點認真(害羞呢)。

程序當然就是唱生日快樂歌,許願,吹蠟燭,
然後越來越鹹濕,反正我就是不斷以黃色為談話內容吧。

我為了表達我並非重色輕友之人,
先和所有的姊妹們用力抱抱後,再開始染指無辜的男同事。

全場應該沒有活口吧,哈哈。

我拿到了卡片,然後還有氣氛超好的浪漫檯燈和地毯。

據說檯燈是要讓我夜夜笙歌,地毯則是讓狗狗不要打擾我。

哈哈,真虧他們想得出來。

結束後,我寫了一篇感謝信mail給所有參與我慶生會的同事。

Dear all
非常謝謝大家幫我精心準備的慶生會 ,還有帥哥美女的抱抱、親親....。
企劃部的姊姊妹妹這次讓我從早到晚驚喜不斷,我就知道我來對部門了。
業一幾個有好多年的交情的帥氣男+小媽永遠都讓我混吃混喝,
一同前往吳哥窟的拉肚子旅遊團則是讓我感受神經兮兮的暢快。

因為有你們在,一個人在台北的我,才可以那麼快樂開心,
就像是有一堆姊妹淘哥兒們陪伴一樣。

過去的一年,謝謝大家的照顧,讓我有著無比幸福的27歲。
28歲開始,我還是要繼續熱力四射,
發揮我小太陽的活潑可愛、美麗動人。

謝謝你們給我那麼許多,我會永遠記住,
所有屬於今天的美好,還有動人的笑靨。

LOVE

Page敬上
至於我許了什麼生日願望已經放在小鴨子送的生日蛋糕那篇囉。








台長: Page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Party Page |
此分類下一篇:【P】野獸派對
此分類上一篇:【P】國中同學見面-偲敏、佳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