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14:52:08|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效儀ㄉ~當Antonia遇見 Vinc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謹以此文 獻給我的好朋友效儀還有他可愛的老公
但願我以第一人稱的角度 多少點出待嫁女兒的微妙心情



親愛的 我們要結婚了

花了4年的時間當朋友
用了2年的時間做情人
未來打算花一輩子的時間
牽著手一起往永恆走

我們說好不只是愛人 是親人 更是家人
寶蓋之下 用心串著你我

我們知道婚姻其實不容易
勾勾手 約定了要永續經營
像大事業那樣
有業務埋頭苦幹的不死精神
和創意天馬行空的孩子傻氣

我們不一定能一直維持愛情的濃烈
用耐心持續加溫
不變的 是對彼此相惜相依的真情
生活中添加了感激的防腐劑
容易變質的愛情得以保鮮 終於

我愛你 更謝謝你
愛你的一切 更謝謝你對我的一切
你的體貼 你的善解人意
你無微不至的關心 你克服萬難的勇氣

我尊重你 更敬佩你
尊重你的所有 更敬佩你對我的所有
你的才華 你的待人接物
你圓融謙遜的人生 你善良寬大的胸襟


親愛的 我們要結婚了
我的天有你頂著 你成了我的夫君
時光流轉之際 你把自己交代給我
用大男人的方式
茫茫人海之中 我把自己託付給你
用小女人的心情

我們說好了 寶蓋之下是我們的家
裡面住了你 我
還有合而為一的二顆心
一輩子堅定的默默耕耘………




Page

台長: Page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Best Friends |
此分類下一篇:【B】親親念容
此分類上一篇:【B】生日驚喜from念容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