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21:08:49|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野獸派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下班前臨時收到高中同學小鳥的簡訊,大意是他有ㄧ群饑渴的野獸要找女生唱歌,問我有沒有興趣。

其實這已經是他第3次約我們了,礙於好朋友的職業道德,我終於向單身女同事提出要求,詢問大家有沒有意願前往,當然我把實話說在前頭,包括了我不知道來的男人品質如何,也不知道背景是什麼,僅表示約我的人是我高中很好的男同學,人很風趣幽默,至於他朋友所營造的歌唱氣氛如何,就只能碰運氣了。

或許大家工作壓力太大,也或許大家本來就很想去放鬆心情,,更或許在我動之以情的強力勸說下,知道有這樣有趣的聚會後,我終於找到了6個同事ㄧ同前往。

小鳥很給我面子,兩台專車到公司樓下接人,聚會結束後更是把女生ㄧ個個送回家,至於我和小鳥非常認命的扮演起褓母角色,成為最後回家的兩個人。

至於聚會過程,我只能說算他們狠,也算我們狠。

男生很會玩,完全沒有忽略女孩子的感受,酒一杯杯的敬,話匣子沒停過,各種助興的歌則ㄧ首首的點;女生很能玩,沒有小鼻子小眼睛的假裝害羞,有來有往的回應著,隨意的喝著酒,偶而划幾場拳。除了一開始靠我和小鳥熱場外,大家之後都非常在狀況內進行中。

小鳥後來在我耳邊跟我道謝,謝謝我成全了這場聚會,謝謝我一開始就喝酒打通關,也謝謝我大方的拿起麥克風暖氣氛。


謝什麼啊,大家將近15年的老同學了。
賓主盡歡就好。下次再續囉。

至於若是因為這場聚會撮合成什麼,不也是ㄧ段美麗的緣分呢.......


佩芝
圖為我跟小鳥就讀的高雄高級私立道明中學校徽。

台長: Page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Party Page |
此分類下一篇:【P】效儀婚禮
此分類上一篇:【P】慶生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