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22:26:50| 人氣1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朗讀 ~後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上面這張是我朗讀的裝扮~~呵呵呵 很不像我吧

11/24 天氣:晴 心情:大好 星期五
今天朗讀比賽!!超緊張的~~呵呵呵可是卻好像很享受這種感覺^^。
今天到朗讀比賽現場之後阿~感覺居然莫名輕鬆!!居然一點都不緊張ㄟ~~超神奇的^^~
今天上台之後我終於拿出了我應有的實力拉^^~。而且阿我終於一雪前恥順利壓過那個很囂張的X班代表(死小孩~你們班每次都只會派你~出糗了吧!!!!在扭阿ㄌㄩㄝ)。開心啦^^~

特別感謝的就是偉程^^ 謝謝你總是那麼支持我^^ 而且還借我秘密武器^^(嘻嘻嘻^^)
特別感謝的就是小叮噹還有阿斌拉^^ 這幾天總是不嫌煩幫我挑錯誤 並且今天還特別給我鼓勵加油
特別感謝各位同學總是那麼配合的聽我綵排 並且很願意給我意見^^

最後最後~當然就是要好好感謝國文老師黃挹芬(ㄚ芬~)老師拉^^~老師真的超感謝妳啦^^~這次還好有妳全力幫我拉!!所以我決定就把你納入歷史老師之後第二個超好麻吉拉^^~~~嘻嘻嘻!!這樣好像有點太自大了阿~不過真的很感謝國文老師拉^^~真的被我盧到現場幫我加油^^~所有班級國文老師只有妳到ㄟ^^~超感動^^~ 老師真的真的謝謝妳拉^^

今天比賽完之後真的感覺超讚的^^~~感覺自己台風超穩(事後總結的時候有稱讚到喔^^),而且完全不緊張(奇蹟)~講完之後沒有任何解脫的感覺,因為自己真的成功用平常心去應對了~表現超好^^~~開心!!

後記~這次比賽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我覺得很感謝也很特別值得一提的應該就是我的家人.還有鄰居了吧^^~~哈哈!!
因為我昨天狂練發音~還有抑揚頓挫。媽媽是已經笑翻了(因為她覺得跟我平常很不搭)至於妹妹ㄚ則是雞皮疙瘩掉滿地(因為她說這種語調從我嘴巴說出很不搭)~~至於鄰居ㄚ真的要感謝你沒有來罵人了~~哈哈哈^^

這次雖然名次還沒公佈~但是其實心裡已經有數了吧!!不管這次結果如何~我真的已經很開心了^^~。認真真的就會很快樂~我很珍惜這次的經驗,也很感謝身邊所有人^^~總之謝謝大家^^ 謝謝你們

台長: 小逸
人氣(1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11/30 ~感謝~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隨筆(最近感觸)~~

仁鴻
剛剛好看到這一版~~~...梅拉~~打打招呼...
2006-12-05 14:52:33
版主回應
顛Q拉^^
2007-01-02 22:1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