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22:04:44| 人氣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4/30 這個月最後一天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30 天氣晴 心情不錯
昨天晚上幾乎都沒睡,因為乾妹映辰來我家玩,不過他整個晚上人都不舒服,所以都無法入睡~到最後搞的我都沒法睡~只好幫牠擦些藥~按摩一下!!讓他比較舒服一點~~結果搞到半夜四點多~~再加上自己的房間被他們當戰場所以整個房間都有細小的飛屑,讓我這個過敏患者難過的直打噴嚏.口乾舌燥.難過的要死~~結果只好抱著棉被和枕頭跑去跟爸媽睡~呵呵呵!!我跟爸爸媽媽的感情很好喔!!到最後總算睡著了~可是八點多就起床了~因為突然想到要載映辰去火車站~他還要回去打報告~~說實在的~真苦命阿!!!!!!!回來還差點被快車擦到ㄌㄟ~~嚇死我了!!不過還好回來時我有去買一瓶水猛灌~時速也騎30而已!!要不然還真的不敢想後果ㄌㄟ!!
一回家我立刻衝去睡覺!!不過我睡的是爸媽的房間喔!!因為我的房間我還是不敢領教!!結果我一睡就睡到12點多了~~真開心!!不過我到底是不是屬豬的ㄚ~~嘻嘻嘻
下午就和爸媽還有妹妹和表弟一起去中壢一間新開的”家樂福”去逛~~我超喜歡那的!!人少~場地大~種類多~連麵包店裏素食的麵包都特好吃喔~~呵呵呵~~不過下午逛沒多久我又開始想睡覺了(看來我還真不能熬夜阿)!!結果老爸又突然想提早慶祝母親節!!呵呵呵~~最近我在減肥,不吃晚餐的說!!看來捨命陪君子了~~嗚嗚嗚!!結果我只叫了一碗白飯和一盤青菜!!機車ㄌㄟ~~浪費那麼好的一餐~~!!

今天晚上我跟老爸老媽一起看”一公升的眼淚”結果我跟爸爸和媽媽哭到不行~太感動了啦~~真希望女主角不要死。同學說明明說第5到第8集才最感動~~可是為什麼我昨天看第四集就哭到不行了!!結果今天我和爸媽看第5到第七集智然那個情景大家都可想而知了!!~~

自我期許:這兩天做的很好喔!!努力過每一天和不講不好的口頭禪~~
對了假如映辰妳也在看的話,別忘了一起努力喔!!^^
最後一段話自我勉勵
人生過程中會有許多不如意~但重要的是~吸取經驗~記取教訓

現在我或許還做不到~但我會努力的
今天是這個月最後一天ㄌ~~明天一起迎接新的一個星期~新的一個月

台長: 小逸
人氣(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5/3心情記事+聯想
此分類上一篇:4/29

★~最愛狗狗的無尾熊~
ㄟㄟ~先生,不要說得好像你很可憐,我也有過敏ㄟ!!哼~而且你最後說的話讓我覺得你跟本就是在’’牽拖’’嘛(我也會說台語!!)太過份了!!本姑娘可是從來都不講像你那樣難聽的話(不管是髒話.謊話.廢話)頂多生活作習需要調整一下,被你說的好像我很恐怖一樣~哼哼~給我記住!!虧你還是我哥勒,對我兇八八的~
2006-05-07 00:1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