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13:16:2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的假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沒睡~~~所以今天跟老爸坳請假!!~~本以為可以好好睡個覺了#_#結果對面那幾間新蓋的透天(超級無敵宇宙貴的那種)居然在施工 --__--川 害我都沒法睡覺 !!__!! 結果想要起來看一下書-_-*才發現因為對面牽電線的關係!!所以整條巷子都停電!!霎時間 突然 很想給它00XX!~!沒辦法得情況下又跑到院子去看書!!結果我家那隻2個多月的狗居然跟我搶化學筆記!!超級可惡的說(有一種想把牠抓起來過肩摔的感覺)!^!還好勝利永遠是站在勝利的一方!!哇~~哈哈哈(蠟筆小新那種把手舉起來笑的方法)不過我的時間就這麼浪費了掉了~~(再跑去睡回籠覺)



###這個女生很漂亮吧!!不過我是欣賞她的眼睛。我研究埃及文化那麼久,第一次看到居然有人的眼睛可以像成這樣!!至於像什麼我就不方便多說了###

台長: 小逸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路~~
此分類上一篇:8/4 下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