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21:07:1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31 今天端午節 為了追思屈原。我決定去逛街~~呵呵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31 天氣:晴 心情:佳 星期三 今天是端午節喔~~
今天是端午佳節,心情蠻開心的!!因為今天放假一天^^。今天阿姨和大姑估都有來家裡幫忙所以感覺蠻輕鬆的,沒有以往忙翻天的感覺~~很輕鬆^^

呵呵呵!!今天下午跟阿宜有秘密約會喔~~ㄎㄎㄎ!!今天下午跟阿姨去逛街。買了一本書.還有剪了一個頭髮.最後是今天的主要目的,買了一支太陽眼鏡。呵呵呵~還蠻開心的,因為實在很少有機會出來逛街(這已經是這禮拜的第二次了),總之就是開心啦!!
今天都花阿姨的錢感覺有點過意不去說。但是每次阿姨總是堅持不讓我出,真是的~感覺有點被寵過頭了!!今天買了一支太陽眼鏡價錢遠遠超過我的預算,不能講價錢~但是是我眼鏡的三倍多!!(好貴~~),後來又買了一本書280,最後剪了個頭198>>今天花的錢有點太兇了!! ~~阿姨,感謝妳~~
今天跟阿姨聊到她,感覺我好像有點無俚頭!!ㄏㄞ˙我的愛情IQ好像不只是零蛋還是負號ㄋㄟ!! !___!
今天買的墨鏡跟不可能的任務三裡湯姆克魯斯的有點像喔!!
今天買的書是我一直很想買的喔!!是一本介紹努爾哈赤的書
今天剪的頭髮總算讓我離開蓬蓬頭的行列了!!不過有點短,後面就還不錯看了^^

自我期許:明天是六月第一天喔!!所以要很快樂才行~~呵呵呵!!六月過完就放暑假了喔!!^^

對了5/12星期一三年級畢業典禮所以放假^^

~~居安思危~~ 共勉之

台長: 小逸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5/4 重新振作 恢復自我
此分類上一篇:5/21 漸漸康復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