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19:41:0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哈 ..虧我還記得密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都忘了報台裡面的東西 ..
因為 全新都在無名上了!!
今天,會打是因為 
情緒興起 ˋ無名類ㄍ= = 

無名類ㄍ超...難打 = = "

- - - - - - - 回正題 - - - - - - -
痛心的回憶,我不願再去回想
傷,卻停在那邊
心,沒在他身上
痛,永遠在 不會消失
這個報台 是跟他點點滴滴的1個報台

跟他~我終於領悟到 痛苦的愛情不會長久 ..
我 痛苦ˋ傷心ˋ難過很久 ..
分手"也是我說的 !!
交往"也是我說的 !!
不論結果是誰說的 只要為對方跟自己好不是嗎 ?
呵~ 這個報台 我不想再按 ..
按了那些文章 會勾起回憶 ..
會興起是因為問了6問題 !!
跟他 現在裝做[ [ 最熟悉的陌生人 ] ]
就永遠當做[ [ 最熟悉的陌生人 ] ] 吧 !!

偶爾 .. 會問起他
沒有什麼意思~

我的心 不在他身上
但是 跟他回憶我卻不想再去碰了!!
百分之98都是傷心ˋ痛苦ˋ淚水
我~那陣ㄗ" 成了班上最愛哭的人
每天都哭 " 有時,不只哭1次!!
我,那時 只有個想法 "
就因為愛他  

現在呢? 現在的想法卻是 _ _ _ _ _ 跟他交很痛苦ˋ很傷心
 
因為痛苦因為傷心 我 做了跟他分決定!
記得本來是星5要跟他說分手 但被24她們說1些話 
我星1才有跟他說 "

那時,24說:妳現在沒跟他分 妳至少能知道它發生什麼事 
這句話我記很清楚!!

我回的 我忘了 但是 好像意思是 跟他交 他事情我也不能幹麻阿..
好像是那意思!

後來24又說:妳分了 妳都不知道他發生什麼事

哈! 打到這裡 淚水很堅強 沒流了下來!!
我以為 。。會流下來 ..

跟他交 我很脆弱到極點 !!
跟他交 沒感到1點安全感 !!反而都是傷心ˋ痛苦

好了! 這段感情我到此介紹到這邊 !!
 我 跟 他 回 億 我 很 少 在 去 打 開 了 !!
至 少 那 樣 會 讓 我 好 過 ..

台長: *戴豬*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