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23:33:2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 今天補習回來就聽到我姊說小雲阿姨有打來 。
但是~那時我還沒回來阿ˊˇˋ

後來~媽回來 我1直盧媽媽 。
叫她跟我說小雲阿姨的電話 。
也跟媽聊到"男友那部份 。
早知道~就不要說了ˊˋ
害我媽在那邊問 ,,
問內容還好啦 !!

嘻 //
今天難得耶" 跟小雲阿姨逛ˊˇˋ
遇到了﹌洪誌隆和臉圓 後來才遇到品萱和麗涵嚕。
中間有遇到靜惠呀"怡庭。
呵呵~ 就遇到這樣而已 !!

今天~逛的很開心" 算算時間 也快1年吧 。
從小6那學期慢慢開始阿姨就很少來我們家了ˊˇˋ 
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所以嚕~今天很難得耶>//<


但是 ~ 想到明天補習班還有課 。
就ˊˇˋ
頭暈了 ,,
1點~3點耶 .......
哇勒 ~~~~~
為了這次考試~補習班也在衝了 。
當然連我們都要衝了 。。。。
這次~1定要進步ˋˊ

pic:ㄗ杏送的,, *((子珊 ..面熟吧 ....
這個算Q版的米奇 嘻嘻*/

3*3 明天重要ㄖㄗ" 。
秘密ㄖㄗ"58

台長: *戴豬*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