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00:23:1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到底該怎麼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收到一個訊息 "
害我麵都吃不太下 。 這樣聽" 就知道是壞消息 ,,
ˊˋ
就是 ------
洪誌隆叫郭亭慧跟我說" 叫他"不要走9班了
要不然是怎樣~路是他"家開的唷
開始~ 我跟品萱說"品萱說的也很有道理 我也認為是怎樣,,
但是我剛剛問 .. 原來是擔心又怎樣所以叫他不要走9班 ..
那真是謝謝你 。

妳們自己看!! 自從星4那件事過後"
他是不是很少很少來我們9班了!
之前~至少 吃飯時間那段會來  。
那這幾天了? 有沒有?有沒有?
有也只是去拿國文東西 " 今天則例外 。
他們在跟毓婷玩 。
例外!

有沒有想過我會怎樣? 經過那天還看不出來嗎 ?
我多難過多擔心 ...
人~都是自私的!  我不敢說我有時沒自私 。

給洪誌隆
那真是謝謝你~ 之前都幫他"
真是對不起因為他" 被他們說成內奸
而你~也選擇不幫他 
好~我沒意見! 選擇權是你的是你的 。

我很任性 .. 火也很大..
累都眼框 。 只差沒滑落"
這件事都是我不對~~我不對 ,, 對!不!起!
友時,真的再想~ 我累了 我想分手"
浮上這樣 我很不想 。
我跟我姊說" 我姊說 。
不是他的錯"幹麻要跟他分
事的~沒有他的錯!只是因為外界"讓我壓力快喘不過,,
我又能如何??
自己承擔? 
這~ 我感覺到自己是自私的 ...
因為能讓自己好過~而傷害對方"
but 我不會這樣做ˋˊ
我會更努力維持這段感情 。
外界的影響 我真的累了!
對妳(你)們說~ 

不要再給我施壓力了 ! 我想好好休息 。。
是我自己選擇~ 我也該把這段維持好!
"請用心"想想我立場! 不要那麼討厭他" 
我~~~~~~~~~~~~~~累~~~~~~~~~~了
結~~~~~~~~~~~~~局 就這樣 !

2*27 秘密ㄖㄗ:54 重要ㄖㄗ:4



 


台長: *戴豬*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