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22:02:3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 看完臉圓無名難過"那篇 ,,

只能說 ~ 我很感動 ..


to 臉圓 ,, 小黑 ,,

会幫我分擔阿 ,, 也能給我建議呀,,

真的很感動 >//<

或許吧 ~ 我沒說,, 1副不真實的我出現在你們面前罷了,,

会說阿 ,, 因為昨天我不說自己在話那個圖..

林致豪她們都嚇到 ,, 19 24 都1直問我怎了

原本我沒說,, 後來我跟19說了,,

她也1直安慰我,, 很謝謝她^^

後來我有跟品萱說 ,,

當時,我忍不住了~ 因為我習慣跟你們說我心事

突然~憋很久~好難受好難受,,

自己的舉動~我也自己嚇到..

後來事情沒事了︿︿ 心情好多

當我跟你們說那剎那~ 我發現我是不適合把心事憋在心裡的人,,

因為我總是習慣-跟信任朋友說我心事,,

突然放在心裡 ,, 好難受 ..

必須自己1個人承擔這1切,發現好孤單好孤獨..

>"<

我上來也要說這個的~ 我是不適合把心事放在心裡的人 

所以~心事会在跟妳們說

我只怕~你們会厭煩><

因為都是說家and感情事 ..

遇 到 妳 們 是 我 最 大 快 樂 ︿︿"

謝 謝 妳 們 了 .. 麻吉們 

1*21

pic : 米奇baby



台長: *戴豬*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