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12:05:19| 人氣4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了瘋 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你想你想你發了瘋


想著你,是不是已經被幻想了

你,是不是早就成為我的幻想

過去的你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爲什麼越是去想,越懷疑記憶的純度呢?

我們真的分開很久了吧?

怎麼除了一些混雜幻想和真實的回憶

就沒有其他一絲一毫剩下了呢?

你的相片,我沒帶走

你的字跡倒是還留在卡片上

你從日本帶回來的幸運符早就斷了線


以為在網路上刻意找著的照片可以小小滿足一下

真的,我發誓,光是一個背影

我就可以尋到屬於你的,那個熟悉的感覺

可是直到今天,已經不行了

我忽然覺得好孤單

也許只是讀書讀累了

我竟想回到那段,完全不必自動自發讀書的日子

而那個時候的你,是真實存在著

你會和我一起抱怨讀不下書

然後要我跟你一起堅持下去

我想,因為想到當時的你

現在的我不會鬆懈

只是心裡有個聲音悄聲問到:

妳想的那個過去的他,真的有說過那些話嗎?


想你想你想你

在明天ˋ後天ˋ大後天共有三個考試加一篇報告的晚上

我攤開書本,卻在網路上想你






......我最愛的天氣是秋天

秋天是你愛的氣候之一

春天總是讓我感覺寂寞

它輕易地勾起,對你的回憶

曾經在春天時節滿心期待見到你

那時我多愛春天......

台長: 深夜上線的Caroline
人氣(4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零陸雜技x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是開心?是傷心---[半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