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13:25:51|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度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你的時候,竟然沒有感覺了.
好像長久以來將心佔滿的某樣東西,不知道什麼時候消失無蹤.
也不知道消失的原因,
忘記單戀的心情,
就連當初為什麼會愛你的記憶,都不見了.

上帝將我的深情密碼收回了嗎?
還是祂老人家會欣慰,這孩子總算知道自己記錯密碼呢?

感覺歸零的世界,不會下雪,也不會微風吹拂.
沒有鳥語花香,更沒有落葉.
有的只是空洞,只會虛幻.

其實好想哭,對著沒有感覺的自己哭.


11/16/06:
這幾天總是對著電腦發花癡
因為[花樣少年少女]的預告實在是太讓我心動了!
預告播完前,都會有旁白說:敬請期待~
我就會不由自主地猛點頭
外加心裡狂喊:有!我有很期待~拜託你快點播~~~

然後過了不久,我人躺在沙發上的時候
忽然有一種念頭.
好想看到未來,自己為愛而努力不懈的樣子.
選定一個人,然後千方百計也要把他弄上手.
哇哈哈哈~


12/01/06:
昨天寫報告的時候沒有靈感,進度整個延後.
在壓力之下,我隨意打開電腦的資料夾,漫無目的地亂看檔案.
MSN紀錄下來的歷史訊息被翻開了,
而你的話語,終究還是最能鼓舞我的靈藥.
只是,無法開始的告白已經變成了遺憾.
獨角戲還要演多久啊?

其實就快了...

台長: 深夜上線的Caroline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零陸雜技x記 |
此分類下一篇:抱怨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遭遇-名字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