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04:43:16| 人氣5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你,好不好?

你剛到台北時嫌氣候太潮濕
還問身處美國的我有沒有什麼除濕妙方
我差點笑到岔氣,紐約的氣候乾燥的就像撒哈拉沙漠!

去年暑假你為實驗室的報告忙碌
連跟家人出國旅行八天都是勉強湊出來的
我可以想像你做實驗的神情,一定很吸引人.

聽說你學期成績拿到班上第一名
這必定是付出很多心血換來的
讀書讀到深夜時,有沒有人為你準備宵夜?

一個人北上生活已經三年了
你是在家裡排行老大又孝順
有沒有人會在你忙不過來時,替你問候家裡的雙親?

不曉得你的交通問題解決了沒
都快三年了才想起有點慢
不過方便的摩托車和安全的轎車,最後你跟家裡爭取來的是哪一種?

為了女友一句話去剪新潮的髮型
你抓抓頭髮問我看起來怎樣
我眨著眼睫毛說還不錯,其實原來的髮型最適合你.

你曾為臉上的青春痘苦惱
很無奈地問我怎麼保養皮膚
現在呢?她會不會偶爾替你敷臉?

MSN上面總是出現你對她的甜言蜜語
每看一次就必須告訴自己一次
要為此感到高興,因為你能擁有幸福最重要.

記得我離開台灣時你只會料理一些簡單的食物
現在的你有沒有多少學會一些家常菜
外食雖然方便和美味,自己的胃還是要照顧一下.

想到你居然會為體態而煩惱
其實你只是湊巧有個易胖體質
而且我覺得有點肉比較有安全感,呵.

你對待朋友很真誠但是不同流合污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吃虧
可是沒關係,因為你遇到的好人總是比小人多.

你的長輩緣一向好的讓人眼紅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故意刁難你吧
過的一帆風順就好,努力的人應該得到回報.

你對自己的未來一向很有規劃
以前總是借著聊天探聽你要往哪裡去
現在距離大學畢業只剩一年了,我卻不知所措.


現在的你,好不好?

寄不出的一封信包含太多關心
所以我不寄
不要你煩惱信裡滿滿的情語.

除非你接受的機率大到一定的安全值
不然,我會望著天空不落淚
堅持隱藏下去,一如往常.

因此我很少傳e-mail給你,你總是忙到很少回信
難得遇到你上線卻沒有傳訊息,因為你累到很少回覆
因此我沒有寄卡片給你,那太over了
你察覺不到情的存在,因為我藏的很好

我卻希望你還記得我們是好朋友
所以才會在那年通電話時,你給我一支電話號碼
對我說那是你女友的專屬號碼,我也可以用時
我會熱淚盈眶,很蠢吧!


04/14/06
薔薇之戀裡,暗戀哥哥的葵說自己不敢正視哥哥堇的眼睛,因為怕被討厭.
對你的膽小,全都是怕被討厭.若是我們之間脆弱不堪的連繫斷了,會有多痛苦呢?我完全不敢想像.所以我好小心好仔細的維護著,不敢往前多踏一步,也不捨得多退一步.加上自己一個人幻想,有一天你會看見我的目光,然後接受它.這樣下去,我會不會先瘋了?

台長: 深夜上線的Caroline
人氣(5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零陸雜技x記 |
此分類下一篇:[位置]歌詞
此分類上一篇:英文歌曲---[我和你在一起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