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5 22:22:48| 人氣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AP來了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YAHOO圖片





GAP來了喔(我是去市府的)
不過3/8才正式開幕,今天是親朋好友日
老實說,裡面的裝潢整個明亮度真的很吸睛
連樓梯都讓人感覺很棒,不過,真的有點擠=_=
連衣服款式也沒有讓人很驚豔
像我個人是覺得啦,買這種衣服,LOGO就是要大又明顯,然後簡單樸素就好XD
不過大部分款式都沒什麼
像我朋友有看上店員身上的帽T,他向店員詢問帽T在那兒~~你們知道店員說什麼嗎????
噢~這個是我兩年前在國外買的-_-^冷風瞬間吹過ㄏㄏㄏ
這樣懂款式了嗎????
倒是很建議去逛童裝喔^_^因為童裝真的顏色好繽紛又可愛喔><
我看到Tiffany色的外套衣服包包提袋整個快瘋了><超級口愛的啦~~
重點是好便宜!!!!!!!!!!!後背包只要900!!!!而且不讓你失望,質感好,圖案可愛喔
他還有很多提袋很棒很可愛,可是.......大部分都在官網(不然就是我沒在店面看仔細)

好像差不多就是這樣了~等熱潮過一點在去逛吧,現在大家還熱在頭上ㄏㄏㄏ









今天還去阪急撿了便宜
這個耳環158
也許是便宜的吧,不過我看到產地居然是中國,我整個小怒了 
因為我一直在避免中國的東西,哀.............
真的不可以貪小便宜呢!!!!
算了算了,至少戴起來還是滿意的





晚餐去吃一家什麼酸辣粉
還不錯
不過味道回想起來,好像也是沒什麼轟~~~~


oh my god 
今天好累喔
goodnight!


台長: 凱---
人氣(4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〆 feel ♥ |
此分類上一篇:紅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