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4 16:44:03| 人氣1,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YAHOO




 

 

禮拜日去看
天阿!滿場耶!!!!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整個好好笑喔
而且有一個弟弟突然很大聲的說:媽媽曹林呆!
全場大笑XD


柯騰有句話說到我的心坎裡
就算10年後不知道log是什麼,也會活的好好的!
就算以後上大學要學微積分,就算以後我還是不會,我還是活的好好的
(但我就是沒那志氣不學阿...硍!)

整場爆點很多耶!

男生真的有那麼多槍可以打嗎?
太強了啦!!!!!



為什麼沈佳宜會認識全聯先生= =
大爆點~~~~~~~~
男男吻酷斃了!!!



看到結婚那刻快哭了!
看到下雨那邊心好痛T0T








我確定我可以祝你幸福,希望你一定要快樂
因為我曾深愛過你!♥


我會放下
將你放心中

台長: 凱---
人氣(1,4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〆 feel ♥ |
此分類下一篇:到最後,還是要清醒
此分類上一篇: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