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4 23:05:00| 人氣7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的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感謝洪女士還活著!!!

耶耶耶
ALL PASS了耶
數學考了12分(對三題)老師讓我過XD
英文老師當了兩個人
幸好他去了畢旅,不然阿...哈哈哈

今天總算把鬼來電看完了!!!
呼呼呼,沒影片看了XD






今天為了要回家拿成績單掃描
跟碧瑩借了機車
載了洪女士
哈哈哈!!!
他是我第一個載到市區的人
雖然考到駕照了,但我倒是還沒騎到市區過
所以,他是第一個耶~~~~~~~~~~~~~~~
但是我載他時,被他嗆了一句話= =!!!!
[我雖然沒拿到駕照,但我也騎的比你好]

還一直懷疑我到底有沒有考到駕照= =
受不了耶!!!!
本來說要騎去那兒,但是洪女士禁止我,只好作罷!!!
回到家時,幸好媽媽沒有問我怎麼回家,不然她一定會說我跟她不要命XD

後來呢
我們要去買飲料
有三個人要喝,我ˋ洪女士ˋMOMO
不過呢,三個人都喝不同家!
我要喝---Mr.wish鮮橙綠
洪要喝---COMEBUY無糖綠
MO要喝---T4薄荷奶茶
哈哈哈,跑超大一圈耶!!!

後來要回學校的路途中
洪女士突然拿出了手機要拍照
哀哀哀= =
都還沒準備好就變成這樣(如圖啦~~~~)
我都冏了= =
結果她不顧我還在騎,還繼續拍我= =
都快70了,只好放慢速度~~~~~~
沒想到拍一拍,太好笑了~她居然笑到快岔氣= =!
我超怕我的後座的那個人突然跌下去~~~~~~無意識XD
天阿...
照片真的有夠醜耶
破18年來的歷史紀錄
這是無敵鐵金剛美少女戰士的最高機密
洪女士還很驕傲的說:我的手機好像有魚眼功能耶!!!(可見有多...)
真的實在轟...
她現在是聖人,不可得罪,一旦得罪,我就完了!!!
好重要唷XD

一路騎回去
整個路上都是我們兩個的聲音
我的安全帽都飛起來了= =!!!
洪女士在後面安然無恙的瘋了@@

哀哀哀
她是第一次
第一次被奪走了-/-
哈哈哈
受不了耶!!!

放學還去洪女士家吃飯飯
有夠白痴耶= =
還匏瓜勒!!!
我吃匏瓜吃的好脹唷XD
好吃耶~~~~~~~~~~~~~~






明天,要永遠分開,生離死別叫人怎麼了解。



說話,只是為了化解尷尬
不懂,就不要亂說
雖然,你是不懂才問
但是,看情況
還有,關上你的嘴
OK?










越來越真實
是因為清醒

台長: 凱---
人氣(7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〆 feel ♥ |
此分類下一篇:又勾起一切
此分類上一篇:糜爛星期五

小豬
我想你考到駕照是騙人的吧 = =
2011-05-24 23:20:42
版主回應
怎麼可能勒~~~~~~~~收據還在唷XD
2011-05-24 23:25: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