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2 22:55:56| 人氣4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糜爛12天,上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可以再糜爛XD

 

 

 

 

 

 

 

 

 

 從一畢業地第一個禮拜日就開始喝開水
跟加菲貓一起喝呢XD
還有去找了呆瑜聊天呢~~
原來是他唷= =!!!

禮拜一
我被拋棄了ˊˋ

禮拜二去加菲貓家
一直搶電視
阿嬤好好喔!!!
晚上還去外面散步
好涼爽~~~~~~
魚兒都不用睡覺嗎???
一直游來游去的~~
後來加菲貓跑出去
只剩我一個...孤單!!!
但他回來以後,我安心了許多
後來他來了,看到他我嚇了三大跳!!!
我本來也不知車車裡面是他
他上樓嚇死我@@
後來被限制出房...只好在房間玩電腦囉!
太陽出來了,我也想睡覺了
就這樣...一直睡
後來加菲貓帶我回家,謝啦!!!
(已經是禮拜三早上了)

 

 


禮拜三一回到家沒多久又出去了
載韻茹考駕照囉
哇靠= =好熱唷~~~~~~~~~
重點是呢,我們一路好迅速的到監理站
很迅速的考完筆試
挖!!!!
路考也是很厲害,哈哈哈
完美的拿到駕照~~~~~~~


禮拜三整個無法完整補眠
哀。意料之中



禮拜四下午先跟軒去健身房
好累喔~~~~~~~
整個快累癱了
30分不是普通久耶!!!

晚上去夜唱
我ˋ歌王ˋ黃信皓ˋ軍ˋ軒軒
5個人的小包廂
哥王唱歌超好聽耶
怎麼聽就是很像導唱~~~~~!!!
好好聽唷~~~~~
耶!我們的愛我唱到了~~~
唱上去囉!!!!!
開心
後來呂軍先回家,我也睡在U2= =
愛睏細
(此時是禮拜五早上)

禮拜五早上
我ˋ軒ˋMOˋ茹去台北
在車上我快睡著了
一直被罵弱!!!
好累唷~~~~~~~
台北到了
先去吃了午餐
麵有夠難吃又貴= =
邊吃邊狂罵
後來去喝珍珠奶茶
等的有點久
好大杯,根本喝不完0.0
四個人瘋狂的玩樂
接著去五分埔
好棒喔
買了兩對耳環兩件褲子一件衣服
開心回家囉~~~~~~~
累翻了ˊˋ

 

 

 

禮拜六和寶寶相見歡囉!!!
先去麥當勞聊天
挖!好多內幕唷0.0
哈哈哈!!!白癡的我們兩個
後來還去河濱玩,其實只是為了拍照XD

晚上陪她去羅東唱歌
他們班的男生好好玩
CEO勒!!!
我差點回不來@0@
後來寶寶直接睡我家
天ㄚ= =
他還說要唱3首歌給我聽
不能重複,叫我點歌
唱一唱變成我會唱
差一點不用睡了...
他也超強的!一唱完馬上睡著= =!!!

睡到禮拜日中午~~~~~
本來要去找
算了ˊˇˋ
後來去礁溪送飲料
耶黑~我們認識很驚訝嗎XD
一起吃了中餐,好飽喔~~~~~~~!
傍晚他要去台北,結束了我們的愛相隨
機車明明就是他的,可是都我在騎!!!鑰匙都我在拿= =


晚上去找簡莉開槓
順便給他生日卡片
哈哈哈
看我用的多漂亮~~~~~~~
天才-ˇ-
唉唷唉唷唷
(噢!!!)

 

 

 

 

禮拜一
我ˋ文潔ˋ簡莉ˋ宜笙
一起出去玩~~~~~
先去7-11吃冰
後來還去盪了鞦韆
好像回到小時候喔.....好喜歡這樣!!!
接著去了"花田村"
簡莉有失望到,沒辦法他也只有這樣阿= =
後來拍照,我們一直要拍跳起來
超好笑的!!!瘋狂的跳,跳的好累唷!!!
後來還去橘子~~~~~~~~
嘿嘿嘿!!!
又好累的回家囉~~~~~~~~~
禮拜二一起去找工作
本來要去西堤
他又說他沒缺長期
偏偏雅子的鄰居明明就說很缺短期
亂七又八糟耶= =!
後來一起去吃咖哩飯
有點鹹,有點小貴
哀哀哀
雅子辣到吃不下,超可愛的啦!!!


結束之後去找老闆
嗯嗯,禮拜四開始上班!!!


今天本來要去看木乃伊
李旭永你就等我有時間吧你= =
如果你敢給我不配合我的時間我就揍你= =+
搭客特!!!嘿嘿嘿!!!



為什麼打的這麼多呢
因為我上了班就會消失
手機不一定會找的到~~~~~~
嘿嘿嘿!!!







好想你~~~~~~~~~~~~~~

台長: 凱---
人氣(4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〆 feel ♥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會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痛了才懂

情人
張凱凱,我們好久沒見面囉0.0
老實說...我蠻想你的說> <
你在哪工作阿??
看來你這幾天過得很精彩捏!!
這樣以後我們見面的機會又不多了...
2011-06-23 09:1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