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6 21:20:08| 人氣4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輔導課結束了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輔導課最後一天
哈哈哈
小女子我今天沒有遲到喔~

可是阿
上課有混頓到
可能有點哀怨吧~


第一.二節是瓊如的課
會計好亂喔
一直抄都沒聽進去...XD
我旁邊的葉仔女士還睡死了
她嚴重昏迷耶


哈~瓊如說要幫我們訂午餐!
好久沒吃外食了T0T




第二.三節是數學
喔喔喔~大家都翹課了
41(原本)-------25(剩下)
顆顆顆~
好少人喔

數學老師看起來很難過
我有認真算數學想討好他
可是阿~
一敗塗地耶!!!!!!!!!
什麼sinˋcosˋtan
拜託,我被起來基本的就很好了
還叫我計算耶= =





中午吃手卷~
還放了冷氣
雖然今天很涼
可是人少,還是吹了冷氣XD

中午吃手卷ˋ還喝了湯
好脹喔
叫葉仔摸摸我的肚子
阿你是沒發現變小了喔= =
之前像懷胎十月那麼大耶(顆顆顆)


午休用電腦看無名
開了兩個經典的給葉仔看
第一個大家驚呼連連呢(誰叫她是正咩呢-/-)
第二個是專門給葉仔看的(他還唱OH MY GOD 之歌)智障死了
沒關係~
我親愛的葉仔~你知道我有多棒了吧(三三八八的~)



下午的英文課
FAMILY上課好空虛XD
我跟葉仔一直睡
雖然他說很慶幸我有留下來
但我還是很想要趴趴造
我們幾個人說~如果是國文課,早就翹了!哈
反正~
(!@#$%(*&^%$#@#$%^&*()(*&^%$$##***----葉仔你知道,高超的勒!

冷氣吹到冷喔~~~~~~

只好回我的位置上睡覺XD


冷氣到放學都還沒關
我的書包好涼唷~~~~~~~~~~~~~~~~~~~~XD



總算是結束了
明天開始1點睡
OH~YES


度假結束了呢...有點不捨

陳心美不是我們班的國文老師了~
歡迎莊世民老師豋場
換了世民老師國文有救了
但是...少了可以睡覺的課ˊˋ
而且,要開始怕國文被當= =
ALL PASS紀錄該不會到此為止吧= =?!
只能看看下學期囉
我會用功一點XD





瓊如不要生氣~

台長: 凱---
人氣(4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〆 school ♥ |
此分類下一篇:這禮拜
此分類上一篇:輔導課開始囉(點進來,不後悔的-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