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0 11:24:59|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雨過天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
宜蘭下了一個禮拜的雨
拔拔每次看氣象都邊看邊唸= =




每次放學我問軒有沒有下雨
她都叫我不要問
她說我帶賽= =硍!
她說每次我問沒下雨也會下雨
重點是...她還整個有觀察過= =(屁啦!)











噢,
禮拜五總算來了一個好天氣
早下了毛毛雨
可是很溫暖
我都沒穿外套

中午下了太陽雨
下午停雨
接著就出太陽了~~~~~
哇塞
許久不見的藍天灰雲出現了!!!
全班都好興奮喔XD
每個人都說今天要拍照呢!


打掃那節
每個人手機都準備好
柔柔一直在催我~(她說相簿很久沒新增XD)


我先跟柔柔去陽台拍
哈哈
好蠢喔~
還拍了藍天灰雲唷!
看~


------------------------------



哈哈!


後來去前面拍
找了宇薇呢~
還有嘉誼(妳好可愛唷-/-)
接著就一堆女生來拍~~~
每個人都拍的好開心耶!
哈哈
而且不必打光
因為就有完美的自然太陽光啦XD

真的很不錯耶!
整個就是拍的好開心唷-/-

幹麻拍照呢?!
因為太陽出來了阿!!!!
哈哈

我和宇薇


---------

我和嘉誼

----------

我和柔柔


----------













































我不想等到雨過天晴
因為太短暫
很多不懂
可是
沒人替我解答
不用遲疑了
也許
一切都早已向我想像的那樣在進行
是我傻了
裝做沒看到罷了!
既然懂了
就夠了!

台長: 凱---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〆 school ♥ |
此分類下一篇:這禮拜
此分類上一篇:我登上了黃色女王寶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