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1 19:41:35|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股起勇氣告訴你所有的事情,我沒有將秘密完全藏在心裡,雖然這個代價有點沉重,我還是慶幸有機會能多認識你;再我生病的時候,我認識了你,儘管只限於此,我心裡卻鬆了一口氣...畢竟,我的情感已留在過去,那是我無法跨越的鴻溝,儘管心裡因此受了很多折磨,我已走過那段灰色哀傷的過去,現在我的心裡只剩感觸,對於他耿耿於懷,我才知道我對你的情感已變得不再濃洌,只能是淡淡的五月小雨,綿綿不盡的哀愁,其餘的是記憶中的停格畫面,真實不起來.也無法接續...你可知道我真正的心意??
其實我很希望我們之間的一切不是雲煙,但既然過去了,我只有把我們的情感保留在心中,也許我就能做到"永遠不忘",雖然我已經打破自己的理智,但我依舊覺得清醒而刺痛,這段感情注定只能留在回憶裡,願你永遠記得曾有一個女人深深愛著你.......

台長: 月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