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11:26:5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7/9 仰望藍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開始服用藥物,希望過完這個暑假,所有傷心的記憶都會過去。
既然他可以忘記,我當然也可以,我再也不在乎這些事情了!外面的大雨是巧合,流下的眼淚也是巧合,廣播的歌也是巧合,全部都是巧合,就連心裡隱隱作痛的感覺也是,我全部都不在乎了!他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他,他沒愛過我,我也沒愛過他,我全部都不要了!從今天開始,我會想辦法走出這裡,想辦法把病醫好,不管下多大的雨,播著多傷心的歌曲,我都會走到很遠很遠的地方,不會有以後,就算有,我也會把它砍斷,我都過完這麼痛苦的6年了,以後也可以自己過。距離服用藥物,大約過了五分鐘,心跳開始加快,意識有點昏沈,有將近一年半的時間沒有服用了,覺得不太舒服,可是總比每天睡不著覺,無法控制的流眼淚,寫東西,塗鴉,心神不寧好多了,我要想辦法好起來,而不管有沒有辦法恢復,我都不會回到那裡,絕對不回去。
我的生日快到了,要開心起來,想想快樂的事情,振作振作!
呃,日記還是寫的有夠短,不過沒關係,重點是可以讓自己心情平復就好,如果可以,我還是不想使用藥物,因為吃藥的副作用真的讓我頭很痛,神智昏沈,或許可以試試出去工作看看,要加油!每天都要寫鼓勵自己的話。
8:25剛回到家,頭仍然昏昏的不舒服,看來要等到明天才能恢復,我非常不喜歡頭腦昏沈入睡的感覺,總是想作一堆有趣的事情再漸漸入睡,想到寫到一半的小說,非常不甘心,但是藥後的昏沈真的無法使我提筆,頂多寫極簡單、極短的日記,不需要動腦的對話。想想自己真的很傻,其實沒有必要服用藥物。等網路修好以後,這些東西應該會存在明日報,連同小說一起登載在那裡,那裡瀏覽的人不多,出於一種羞赧的心態,存在那裡是最適合的事情了,為了明天可以抬頭挺胸的活下去,今天無論如何我都要撐下去,我不能過於害怕藥效,更何況我有很多奇妙的夢想呢!想到這裡,這些痛苦都變的無比渺小,每個人活在世界上都有深刻的意義,上帝是這麼教導我們的,所以我當然也要加把勁努力,說到這裡,最近播的韓劇《錢的戰爭》、《李祘》讓我有非常深刻的領悟,我非常肯定,我們都要非常努力去面對自己的缺陷和不足,並堅定的朝夢想前進,那怕夢想的路上有多孤獨,這種道理也可以推演到醫治自己本身的疾病上,想想這個世界有多少人得了折磨又絕望的不治之症,我得的病是其中一類,但至少肉體上的折磨比起那些人少很多倍,難道我不該覺得幸運嗎?
六年前我也試過用同樣的的方法宣洩疾病中產生的過度焦慮和痛苦,但是效果不大,雖然如此,我還是要堅持下去,起碼要記錄自己曾有的心情和矛盾,那麼當我回頭審視自己的時候,會覺得不那麼費力,狀況時好時壞也沒關係,只要我不要輕易絕望就好了,親愛的上帝時時在我左右庇護著我,我相信一切都會轉好,只是時間的問題,一定都要這麼相信著自己和神。
思考這些事情的時候,真的會覺得飢腸轆轆,哈哈,其實我還蠻愛這種感覺的,很享受、很安心,彷彿充滿活下去的意志,今天的狀況非常好,希望以後也能維持下去!

台長: 月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