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0 21:45:0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幅畫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夢想過一幅畫面,我和你手牽著手漫步在淡水河畔,你溫柔的眼神就像月光一般籠罩在我的心裡...雖然這是一個不可能的盼望,你時時提醒我,我們只會是普通朋友.你的冷淡刺痛了我的心,儘管過了一年的現在,依然使我隱隱作痛.如果,我們不曾錯過相愛的機會,那幅畫面是否早已不是想像?我喜歡你,但我卻跟他在一起,也因此矛盾了兩年.每當我翻開你的照片,總是感慨...這種失去的感覺,也許只有我知道.
當我決定不受傷的那一刻,你早已離我遠去,每一次我都來不及挽回.
我的愛情,總是那麼易碎...也因此得了一場病,使我陷入混亂孤寂的一年.
都一年了,我仍是那麼盲目的愛著你.

台長: 月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