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16:01:02|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的身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吃完早飯第一件事

就是服下那半邊橘半邊黑的膠囊

從住院那天開始...這已經成了我必須終身不斷的一顆藥

除非醫生100%確認我的造血系統有辦法應付突發狀況

而現在看來...是不可能的

那顆劑量超高的補鐵劑

讓我控制造血系統的救命丹

是一定得吃

 

過去的生命裡...

偶爾我會突然嚴重頭暈

也很常眼前一陣黑

耳朵聽不到

每當發生時...我只有短短不到10米的時間

可以設法讓自己蹲下.伏地

因為再下一刻...我會失去意識而受傷

國高中最嚴重的那時期...

我幾乎是每久站必昏

每天8小時的歌唱練習

三天兩頭就得有學長學弟把從唱台摔落的我接住

那時...醫生總覺得...我單純是生理期流量太過的問題

但...就算是...醫生卻也始終沒有解決

女人很可悲!

準備了一輩子

痛苦了一輩子

都在等著結婚生子

而我努力地撐了這麼多年

竟然也是為了這件事情!

每個月一次的大量出血

到後來一邊出狀況的卵巢.發炎的子宮

到現在

我還不願意放棄

其實...如果選擇摘除

受到的折磨

會少一點

造血系統應付不來的症狀也會大大減輕

可是...我連另一半都沒有

如何可以狠心自己做這個決定?

曾經我跟家人談過太多次

家人都要我再繼續忍耐.再繼續等待

總有一天會找到一個人

是可以跟我共同面對且決定的

那麼多次的感情打擊挫折

想動手術的想法是有增無減

 

台長: 銀天使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