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10:43:5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力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族簽名簿上

你說要約烤肉

一句[時間不等人]

我又嘆了氣

很多事情

錯過了是回不去的了

做錯的也改不了的了

我沒辦法收回

而你曾經傷過我的

豈又是能收得回呢?

最後...我選擇了原諒(雖然沒多寬容)

而我或許不該希望你用同標準來對我

你一直是壞人

不是嗎?

 

從在一起時講烤肉講到已經分手

你如今的再一次提起

也再一次喚醒我的回憶

說心不痛是不可能

那種痛很難痊癒

你自己也知道呀

我是好人嗎?

或許一直都是

只是我不知道現在要該用什麼樣的立場

去力挺你的提議

這一陣子你一直當我不存在

連話也不願意回呀!

尷尬於我...

我在適應著

尷尬於你...

你卻是迴避著

能避到幾時呢?

能一輩子不理我嗎?

要我忘了你對我比較好

但記憶是我可以選擇的嗎?

 

放手讓你飛

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因為我不確定我這沒有免疫力的身體

時常會胡思亂想的頭腦

若繼續走下去

還會傷了你幾次

放手讓我飛

是不是你唯一能做的

我不知道

我無法說[有我會比沒有好]

 

力挺你

是我一直做到的

許多明知是拿命來換

卻還是挺

心力憔悴尚不足以形容我為你的付出

再一起卻不開心

是件很傻的事情

離開了卻更不開心

是件更傻的事情

有你

我的生命過得很有意義

失去你

我的生命照常在運轉著

卻不知道意義在哪裡

朋友是一輩子的

家人也是

尊重你的決定

力挺你的提議

是曾經很愛的小小證明

台長: 銀天使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