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0 14:46:5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沉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沉重

是我最近的寫照

自己一直以來的經濟壓力

生活抓不到重心的問題

還有煩惱你的事情

沉重到猴子打來說要我錢

我竟掛他電話

想想...

七千塊錢是可以讓我物質生活好過一絲絲

卻不能讓我心裡好過一分一毫

況且猴子欠我的根本不只那數目!

 

想到你不知道到底還有多久時間

我連手都會抖

眼淚也很難抑制得住

可是如果不一直忍

還能怎麼是好!

我不再是你的女友

甚至於不能當你的朋友(因為你不肯)

對於可能隨時會沒命的你

我連檢查報告結果都不知道

心跳停止.頭痛欲裂.視覺消失......

這些都是典型的症狀

在醫院當過義工的我

逃過兩次鬼門關的我

怎麼可能忽視?

又怎麼可能不知最壞情況?

你嘴硬

我也只能跟著嘴硬

拿你終於願意去就醫來說嘴

知道你想回高雄

還任性地要你幫我揍誰兩拳

心裡面卻很清楚

你連好好回去都很難!!

 

多希望

你肯讓我陪

回去的火車上好好照顧你

至少把你交付到你高雄朋友手中

我才能安心!

在盤算著自己還有多少假好請

雖然自己也只剩爛命半條

陪你到最後

卻是我唯一可以完成的事情

只是...我不知道該拿什麼樣的表情面對你

是愧疚

是難過不捨

是假裝微笑

還是面無表情

無論哪一個

卻都不再是可以置身事外的那個了

台長: 銀天使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