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14:54:12| 人氣7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心得報告--海防最前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看到這樣感人的片子了!
雖然是有點老土的橋段,
嚴厲的士官長以及不服管教的學員,
最後感人大和解,
很有軍教片的味道,
不過...因為是很不熟悉的職業類別"海防救援隊",
所以讓本片的可看度增加不少,
戲開演之前,
我心裡還在怨恨坐了一個爛位子,
一邊是回鍋油煎的蔥油餅味,
一邊是很魚腥的炭烤魷魚片,
這些人士都看不懂禁帶外食的字眼嗎?
雖然我偶爾也會很想帶點外食,
可是我都盡量低調,
像兩邊吃得這樣興高采烈,
冷不妨還會給我來個拐子手的實在不多見,
於是我就這樣一直不停被食物香味以及手肘攻擊到開演,
一開始就緊張萬分!
結果...好樣的!兩邊的人也因為片子的緊湊停下吃食,
就這樣...整戲院的人絲毫沒有分心地,
兩眼直盯著螢幕兩個小時,
最後出場時...莫不眼框泛淚,
如果說有什麼片子是值得感動的,
這一部真的是!!
尤其是一開始以及結尾都提到的
"傳說中有一個人住在海底.他是溺水者的最後一線希望..."
當學員問教官"你到底救過幾個人?"
教官回答"22個.....那是在我手中失去的人數.我...只記得這個數字"
奮不顧身救人是海防救難隊的宗旨,
同時很多人要救的時候要救誰?
是救難隊員的掙扎,
為了救人犧牲了家庭,
是救難隊員的無奈,
如果你活在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來不及去做,
或是錯過很多,
你會想看看這一部,
會想痛快地哭過,
你會得到些什麼的!

台長: 銀天使
人氣(7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