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2 21:00:4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2003.05.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低潮期,已經持續一星期多了,這一星期多我想你每天生活自在,因為沒有我在你身邊雜雜唸,你應該很快活吧!!但你有想過我這一星期是如何度過的嗎??每晚在房間抱著熊熊哭,哭到累了才睡著,每天都問老天爺我到底做錯什麼事,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問了千百變還是沒有答案,我要的答案在你心中,只是你一直不肯跟我說,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快四年的感情真有這麼脆弱嗎??這一連串的改變讓我根本錯手不及,我壓根沒想到我們會變成這樣,本來以為我們可以就這麼平凡的走一輩子,沒想到還是出現了變卦
,我以為我會絕望的放你自由,但我錯了,這段情我割捨不下,除非....除非你親口對我說:『我們分手吧!!』否則我不會如此輕易放棄的。對於感情,我非常執著,但我也是人呀!!我也會累的
,現在的我真的好需要你的懷抱、你的呵護,只有你才能讓我重拾笑容,我不想要再戴著面具假笑了,真的好累....

台長: 超女王小妞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