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01:53:1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今天晚上下班前,跟醫師說我星期六有事情,不去上班。
其實,哪有什麼事阿,只是單純想跟你在一起罷了....

這幾個禮拜,我們都忙著吵架,連唯一可以相處的星期六晚上
都沒見面,白白浪費了好幾個週末。這星期六日剛好碰到
老爸老媽要出去玩,真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怎會放棄能跟你
在一起的好時機呢,哈尼....你說是吧 ^^

雖然說我們要星期六晚上才能見面,但....我的心早就迫不及待
飛到你身邊囉!!因為我們星期日一大早都還要上班,所以,
星期六晚上並沒有特別計畫,只想跟你窩在房間,聊聊心事、
看看電視,累了就睡覺,我要的,就是這麼簡單的幸福....

哈尼,我好愛你唷!!

台長: 超女王小妞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