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07:02:0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你真的履行承諾載我去上班,雖然醫院離我家不到十分鐘車程
,但我就是要享受這樣被你呵護的感覺,真的很棒。

知道你好不容易放假,一定累壞了,雖然你承諾著,隔天早上會努力
爬起床接我下班,但我心裡暗笑著:『會起來才有鬼咧@@!!』

果然,隔天早上八點,打了幾通電話給你,都沒接,我就知道你一定
睡昏了,只好打電話回家求救,還好那天早上老妹起的早,不然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咧?!

回家吃完早餐後,才上樓叫你起床,你抱著我驚恐的問:『老婆,
妳怎麼回家的ㄚ??』吼....當然是自己想辦法囉!!不過我沒有生氣唷
!!因為我知道你真的很累,這樣老婆有沒有很體貼阿 ^^


台長: 超女王小妞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