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19:16: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大節日--3月20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除了是台灣第11屆總統大選日之外,同時,也是我的生日唷!!
呵呵~~沒想到自己的生日竟然剛好撞上總統選舉,剛好可以沾點光^^....

昨天睡到11點,老爸老媽跟奶奶早已經投完票,出門去玩嚕!!我趕緊
叫大妞起床,盥洗完畢後,因為我跟大妞的戶籍地不同,大妞先載我
到我的投票區投票。這次是我第一次參與投票選舉,傻呼呼的,還走錯
教室呢!!真是尷尬@@,幸好最後順利完成投票....

之後我們連午餐都還沒吃,就馬上又趕回大寮投大妞那一票,等大妞
出來後,終於可以去吃飯囉!!肚子都快餓扁了,找了一家便當店,
果然,肚子餓的時候什麼食物都是超美味的....

吃完飯後也不知道要去哪,太陽很大,不想逛街,沒有車車開,也不能
跑去太遠的地方。最後,只好妥協跟老公一起去網咖練希望。假日超多
人的,害我們逼不得已只能坐吸煙區,呼~~玩了四個小時,我的壽命
不知道又要減短幾年囉....

玩完希望,趕緊衝回家看開票,真是超級無敵緊張的說,我跟老公就
一直眼巴巴的盯著電視,希望我們心中的候選人能夠順利當選....

等開票結束後,我們先回老公家拿東西,然後又跑去愛河搞浪漫。我們
從來沒在愛河畔喝過咖啡,沒辦法,東西實在是有點貴,不過我有答應
老公,等我領到第一份薪水,我一定要請老公去愛河喝咖啡^^....

回家的路上,我要老公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有台語版、國語版、
英文版,停紅綠燈時老公正好在唱台語版的生日快樂,結果還被一個
阿伯翻白眼,嚇得我趕緊叫老公別唱囉!!真是的,雖然我老公唱歌有點
五音不全,但我們又沒犯法,幹嘛瞪人嘛=.= ....

今年的生日,有最愛的老公陪伴一整天,超幸福的唷!!昨天忘記許願了,
不知道今天補許願行不行?!

第一個願望:希望老公今年能順利考上理想的學校
第二個願望:希望我的護理師執照能快快考上,別再遭滑鐵盧了
第三個願望:希望我最愛的家人、老公、妹婿都能平安快樂^^

台長: 超女王小妞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