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1 20:55:1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慘了(2003.03.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一下課吃完飯就趕去老公家找老公了,說真的其實我很累,但一方面又想讓老公抱著睡覺,所以我秉持著我的意志力還是騎車到老公家。老公上了一整晚的大夜班,我知道他累,所以我也是乖乖躺在旁邊睡午覺,四點我醒來後,叫老公陪我去台灣大哥大辦門號的事情,是老公昨晚自己答應要陪我去辦的,今天又叫不起來,我當然會生呀!!從四點叫到五點,最後....我哭了,哭得好慘好慘,本來袋子提著要自己要走了,邊走邊哭,走到二樓時,看到小狗咪咪一直望著我,我邊哭邊跟咪咪說話
,咪咪大概被我嚇死了吧!!一個哭得花容失色的神經病竟然對著狗哭訴,呼~~
我看我真的有病@@。最後....我很沒種的又走上去叫老公,因為我知道我走後一定會後悔,所以哭完冷靜下來之後,我還是屈服了。我預估這次的嚎啕大哭起碼損失500c.c.以上的水分吧!!換來的是老公的一聲對不起,但我還是覺得粉不值得,害得我現在眼睛痛得要死ㄟ!!希望以後我跟老公別再為了睡覺的事吵架了,好累喔...

台長: 超女王小妞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