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6 14:27:3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戒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又破戒了.

起因是因為跟男友吵架.心情極度不好的我,不但翹了重要的課(當場在他面前轉身就走),一回家還馬上用吃東西來發洩我的不爽.

把家裡所有的剩菜剩飯全部清乾淨後,跑到二樓把我今天準備送給我男友的貝殼巧克力打開,一口氣吃光它們.不僅如此,昨天買來送給妹妹們的橘子巧克力,也被我一併掃的清潔溜溜.

吃完一堆東西的我,還是覺得不滿足.於是訂了雞腿飯跟鹹酥雞,一個人把它們全部解決掉...短短15分鐘內.然後又被我發現了橘子巧克力.這次不是幾片就可以滿足我了,我一直吃到一丁點巧克力碎片都沒有才罷手.(可以由此知道我的食量有多大了吧...?這還只是剛開始呢)


後來網上見到美麗的網友viv,我很誠實的告訴她我做了什麼好事.她趕緊勸我不要再吃了,我這才停下來.

嗚嗚,結局當然是超級後悔的囉!

viv說不能吃澱粉類如米啊麵啊,最重要是不能吃甜食.我打算這個禮拜剩下的4天,早餐如常,午餐吃蔬菜沙拉,晚餐不吃... 看看能不能補救回來.

體重仍是文風不動...已經8天都是在53上下,沒什麼變化.這是為什麼呢...???

台長: 小樂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