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5 14:12:5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開始控制體重到今天已經快2個禮拜了.小樂的體重加減給它少了2公斤左右.減肥真的不簡單內...雖然到現在,小樂還是保持著很快樂的心情... ^^" (有人說減肥一定要很痛苦咩? :P)

從上個禮拜開始,小樂似乎就已經面臨了滯怠期.體重老是在53至53.5打轉,沒有降下來的象徵.以前減肥的時候,幾乎都是先降個4,5公斤左右,才開始面臨滯怠期的.這次減肥小樂抱著更大的決心,卻沒想到遇到這種狀況...-_-|||嗚嗚,已經7天了,怎麼這7天都是53上下呢 T_T 我有好努力的說...

所以今天跟男友出去約會,就一口氣吃了不少東西.


-木瓜牛奶加珍珠 500cc
-salmon don
-超級大杯巧克力冰淇淋(還是waffle cone的 ><)
-Orange Julius Medium 草莓 smoothy
-一堆軟糖
-一大碗切仔麵

嗚嗚嗚,我實在是太恐怖了...!!!更可怕的是,我胃口其實不只這些.當我男友說他真的吃不下了,我其實還可以塞下更多的食物...!!!(嗚哇,我怎麼這麼神奇啊~><~)

雖然今天有去游泳,回家後也有補償做運動.但我的減肥之路看起來似乎是有點遙遙無期...


我會更加努力!神啊,請不要遺棄我!!!

台長: 小樂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