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9 23:44:2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蠢事ˍ特別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豬哥q、豬哥超你們可別怪我呀…
 要怪就要怪你們自己啦…哇哈哈哈~~~

今天我哥突然把我叫住他說要告訴我一個笑話…於是他就說:「前幾天媽媽看見你桌上有本結婚證書…然後媽媽就很驚恐+激動的拿著那個東西問我說…你知道這是什麼嗎~~~你知道這是什麼嗎!?!?」呃~~我連忙解釋那才不是我的吶…那是q毛的啦…我哥就說:「我才不管你咧…自己去跟媽媽講!」

於是我就跑去我跟我媽解釋啦…那個是q毛的啦…那是國中時很低能然後就買了…啊又不拿走一直放我這…於是我媽還裝作一付沒什麼大不了的樣子…她說:「喔~我還想說你們學校在玩什麼遊戲吶!!」(有點懷疑我媽也是戲劇科畢業的說…擔心就擔心還怕人知~)

我接著繼續解釋說…前幾天大掃除,然後我在整理東西時,突然看到那個,我就q毛拿走,可是他又沒拿…實在很白目吶…(硬要撇清一點,並假裝覺得他們的行為很幼稚,哈哈~)

←罪魁禍首就是這個東西嚕…主人請趕快來認領唷…ㄏㄏ~~

台長: 。○。°桔子。○。°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