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1 21:15:4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化 身 為 奸 詐 二 人 組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騰在西門町又搞怪嚕〃

  
今天我們化身為....

   

   > 奸 詐 二 人 組 <



▊〝╲●╱〞  〝╲●╱〞.......
▊  █      █     
▊◇╱ ╲◇╔╕◇╱ ╲◇╔╕◇
▊▆▇█▇▆▇█▇▇▆▅▅▆▅▆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我跟騰在西門町萬年地下1F吃完東西後…
於是我們就坐手扶梯上來呀…就在快到1F時…
毫無預警的,他迅速看了一下後面…
立刻把一張五百塊放在手扶梯上面…
我先責怪他:「你 在 幹 嗎 呀 !?」
結果發現他是拿假的五百塊就立刻配合…
我們露出超級奸的笑容^ ++++++ ^
我還很快速的拉到到正對手扶梯的手錶店裡…
那有透明的玻璃櫃…可以觀察又不易被發現…
我們就看著那張長得跟真的一樣的$卡在那…
(正面快一模一樣…可惜背面是白色的…)
隨著手扶梯一格格的捲入…紙就在那彈呀彈…
約在我們後方的第三、四個無辜受害著吧…
他們興奮之中帶點猶豫的撿起了那張$…
於是假裝沒事的往前走…我立刻跟上…
就在這時…我以為他們走遠了…往右看…
看見二個女女打開一張五百塊…背面空白…

哇哈哈哈~~~那不就是我們的傑作嗎!!

接著他就折回去嚕…ㄆㄆ…
我也不知他幹嗎折回去吶…該不會他也想害人吧…
唉~~撿$真的要看清楚啦…不然很丟臉的啦…ㄎ

台長: 。○。°桔子。○。°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