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23:45:36| 人氣97|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to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10-28

今天中午我、佩、蕬、紹、騰 相約一起吃古拉爵

結果本來想說昨天訂不到位 那今天早點來 

應該會有位吧 結果誰知道最快也要二點才有位子

人氣也太旺了吧 我的天… 

然後我們就決定去吃FRIDAY’S為蕬蕬要12:30才會到

所以我們就等蕬蕬邊拍照

中途他們紹和佩就說要去廁所 結果我就先陪北鼻

結果有段時間了 然後我就跑去廁所 想說他們一定在拍照

佩穎看到我的臉超驚恐的啦 整個很好笑…

我還以為是發現他們在拍照嚇到 想說有這摸誇張嗎

結果那知被我發現在用我的禮物啦 哈哈

後來等好久 12:30了 肚子好餓但蕬還沒來

我們四個就先進去吃了 第一次吃FRIDAY’S很個很緊張

還緊張到打給阿菁問說要怎麼點餐 整個超白痴

但有感覺到 阿菁也在外面吃飯 阿菁就細心的跟我講解

但我咡的不是很懂 又覺得很不好意思 就趕快掛掉了

因為第一次去吃 然後裡面感覺女的正 男的帥 又會穿

感覺裡面氣氛很好 但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懂很俗

點餐時 整個很不好意思…

辛好店員態度很好又很熱心告訴我們點餐方式

跟阿菁講的差不多 ^^ 哈哈… 點可樂和開心點…

結果我就和北鼻一人點一杯可以續杯的可樂

結果因為這樣還跟北鼻起了小口角

應該算是我的錯吧 因為我很兇

因為我很氣說 幹嗎知道可以續杯 但就要用暗試的

為什麼不直接講 不直接告訴我說 這個可以續杯

雖然紹綺小黑是講說 應該也是一人要點一杯的

但我針對的點是為什麼不直接講 為什麼有話不直接講

有時候我不懂你的意思 有時候就會錯過很多機會

因為這樣類似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之後北鼻就看起來很可憐 而且小黑和紹都覺得是我的錯

我也覺得出來吃飯 不要鬧成這樣

結果我就和北鼻撒撒嬌 然後北鼻就不跟我計較了

北鼻最好了 我奈一下 就會不跟我計較 是全世界最好的北鼻

不過我還是希望 你可以多把話講出來 這樣我一定會更愛你的 加油!

我們四個人點二份開心點 還有四杯飲料… 想說不夠的話再點

結果料理一樣一樣上 整個份量就很夠

起司整個很多 北鼻吃起司條整個牽絲 超酷的

而且醬的口味 就我很愛 酸酸的 愛死愛死了…

我們三個女的狂拍照 北鼻就是負責拍照的人…

就負責我們這桌的店員 很可愛

可是沒有帶名牌不是叫什麼名字說… 可惜吶…

我們三個女的都覺得挺可愛的 哈哈

之後又來第二個店員 也是很可愛啦 就人很好很親切

還讓小可喝可樂 不用錢的說…

然後還變魔術和講故事給我們咡…整個就很吸引我

第一個魔術是叉子的平衡的 第二個魔術是從一個手帕變出吸管和手指的

手指飛出來時 紹綺還整個被嚇到 很好笑

第三個故事更妙嚕 有點aa的 哈哈哈 >///<

當那個店員用毛巾折出那個東西的時候 還盯著騰看 

整個就很好笑 哈哈哈 在座的每個人都哈哈大笑

我們就一直吃 明明看起來東西就不多 但整個吃起來 很滿足說

而且北鼻還用醬寫orange和桔子給我 喜歡 謝謝北鼻!

之後紹綺和佩就送我那個眼線筆 以後我要多多挑戰 多畫嚕…

我要加油 好想學會化妝唷 我整個就很爛說…

之後蕬蕬來就送我卡片和乳液 乳液我超愛整個爆香 喜歡!

之後蕬綺還問他們講說 是不是壽星 就可以有特別的怎樣…

結果店員就有拿啦啦隊彩球呀 還有蛋糕帽之類的

還送上兩球冰淇淋 整個有很驚喜 但我也很害羞

騰 紹 佩 蕬 還有店員就在那唱生日歌 

因為我覺得真的很難為情 有點腦羞成怒 耳朵都紅嚕 哈哈

但後來其實也很感動 很特別 很開心啦 謝謝你們 

happy birthday to 〔ME〕
------------------------------------------
吃飽飽 還有跟帥又可愛的店員合照 

抱著很滿足的心情還a了兩個氣球離開了FRIDAY’S

童心未泯的我們跑到湯姆龍那去玩

還玩什麼抓球把球丟到豬的嘴巴裡面去

整個有妙到 狂抓 比想像中的難很多

整個狂加油 尖叫 紹綺還墊腳 大家都手忙腳亂的感覺超好笑

旁邊經過的人都一直看我們在幹嗎 很好笑

我好喜歡好喜歡大家笑嘻嘻的感覺 好喜歡…

後來又隨便逛逛 因為我晚上要趕著上班就解散了

大家也回家了…

我到北鼻家 他家在在唱歌 結果鼻就在上網

我很熱就把長袖脫掉 剩裡面的細肩的

結果就發現北鼻有小表情 有感覺到後面有人進來了

但覺得沒有關係 反正我還有穿一件沒差

結果沒想到 後面從他媽口中傳來:「妳屁股被我看到了」

就在同時他媽咪居然把手伸到我褲子裡 上下來回摸我的屁屁

我的老天爺呀… 整個嚇我好大一跳唷 整個很害羞說…

哈哈 北鼻還大笑吶 北鼻的媽咪也太開放了吧 >////<

阿姨笑的很開心 看我被嚇到 還要給我秀秀 

我還說 阿姨你喝醉了嗎 哈哈 整個有好笑到


晚上上班 小玉的男友有煮義大利麵

厚 整個爆好吃的啦 但我還是挺飽的說

所以才吃兩碗 有點可惜說 真的好吃 有口福的我

耶耶 ^^ 謝謝小玉…

上班整個超忙 連壞三個點 整個快瘋掉…

不過快下班時有比較好一點 我還趁機打網誌

然後佩珊又給我看雜誌 整個就很賺到 呵呵


今天好開心唷 充實的一天…

下個月11月 我也要過的很充實 我要加油!

台長: 。○。°桔子。○。°
人氣(97)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麻吉黑妞妞
變魔術的那個叫
AARON
另一個沒看到名牌~
哈~~好開心!愛你們~~
chu*
2007-10-29 23:45:18
TO 黑妞妞
哈哈 叫AARON唷…

我比較想知道另一個的名字吶 

哈哈哈 他很可愛 是小白臉型 我愛

那天真的很開心吶 因為一直很想吃Fridays

居然可以和你們一起去吃 超級開心的啦 哈哈

而且四個都到齊了吶 耶耶耶…

等他們放寒假的時候 我們再去泡溫泉

舒解一下平時的緊張壓力吧…

我講的是脫光光的那種吶 哈哈 羞羞
2007-10-30 15:25:37
chi
我不喜歡小白臉
我喜歡aaron
哈 而且長的超像學長啦

誰要跟你脫光光泡湯
2007-10-30 18:48:09
TO chi
哈哈… 小白臉也很可愛呀…

好啦 你和佩都投aaron一票就是啦…

那個aaron叫你上網用的 你用好了嗎!?

感覺aaron有點像小馬 哈哈…

你學長的話 我不知道長怎樣 哈…

脫光光泡湯 一定要的呀 哈哈哈…

我突然想到我和蕬佩三個人泡過

啊之前班上大家一起去泡 你也有去

所以應該你也有泡吧 我對到底有誰一起

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只記得阿桑沒穿衣大剌刺的

跟就跑進來看我的們丁丁 阿弟揮手…

很好笑 但那時我覺得個人有點尷尬

奇怪 他們沒泡怎麼可以這樣看吶@@”
2007-10-31 08:06:29
麻吉黑妞妞
哈哈~
我不喜歡小白臉拉
雖然他漲的還滿可愛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aaron..ㄎㄎ
泡湯唷
我也只記得我絲絲桔 有一起泡過^^
害羞耶..ㄏ
2007-11-01 20:15:45
TO黑妞妞
哈哈 其實過兩天看 也還好啦…

騰在我心目中 果然是無可取代的

     哈哈哈 >/////<

那個泡湯 你會害羞 哈哈

不知道是誰裸體 把我逼到牆角的吶 

讓我害怕的要命

是誰是誰 害我人生留下一個小污點

哈哈哈… 

想起來 好害羞唷 >//////<
2007-11-02 00:39:36
麻吉黑妞妞
蛤...
有嗎? 有這回事嗎??
我怎麼不記得
我的媽呀 >\\\\\\\<
小聲一點拉
真的很害羞
可是我不記得我有這樣阿!!>//////////<
2007-11-03 01:18:59
to 黑妞妞
哈哈… 有呀

是你和蕬把我逼到牆角的

現在想起來很好笑…

以前到底在憨什麼吶… @@&quot
2007-11-03 12:08: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