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6 13:12:00|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 1/13 1/14 *這個週末很不一樣

*1/12我坐高鐵前住台南找北鼻

台南的高鐵站和火車站還有一段路

我坐40元興南客運到台南大飯店下車跟北鼻會和

見到北鼻都已經八、九點了 先去飯店辦理入住 放好東西

肚子咕嚕咕嚕叫了我們趕快去尋找吃的東西 台南有名的就是小吃

可是東走西走 還真不知要吃什麼 逛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決定到百貨公司找 呿呿…居然都可我打烊了啦

有沒有搞錯呀 現在才10點吶…我的媽呀 也太早關了吧!!

最後最後 居然還是去吃麥當勞 真是千百個不願意

*1/13今天睡到快十點多起來準備準備

我們就去租機車 50cc 12h/100元

我們先去吃正宗的赤崁棺材板然後就前往【安平港】

結果愈騎愈遠 就放棄了 直接到【億載金城】

然後又到【林默娘公園】和【札哈木公園】

然後再逛【安平古堡】這的【安平第一街】吃了很多東西

然後又到【海山館】【梳妝樓遺址】【安平蚵灰窯】...
......【英商德記洋行】【安平樹屋】【孔廟】

回飯店休息一下 接著我們又前往成功大學那的大學路

我超愛這的啦 超多小吃又超級便宜 整個就是讚!!

肚子已經吃的飽飽飽 卻還硬要買一些回去當宵夜

還完車 我和北鼻二個人一起拿著宵夜走回飯店

看電視 吃宵夜 真的很棒!!

北鼻還告訴我很多在裡面受訓的事情還有告訴我學的emt要怎摸用…

^^” 只是倒著臉的北鼻很像別人 把我嚇哭了...

*1/14今天睡到中午退房 我們扛著大包小包的然後再度前往大學路

貪吃的我 繼續吃那的小吃 我愛我愛 因為還剩幾個小時

大包小包的真的不方便 所以我們就到網咖上網

上網完又再買些小吃 然後到火車站等待 

北鼻陪我一起坐火車 火車來了 突然覺得很捨不得

北鼻 我在台北會乖乖的 你在台南要繼續加油喔!!

台長: 。○。°桔子。○。°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