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13:38:24| 人氣2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墜羽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啊啊--」飛機直直往下墜,涅羅的聲音卻高高往上爬。

帶著耳機,將音量開到最大的沙柳居然幾乎聽不到音樂了--

「小鬼,拜託放鬆好嗎?」嘆口氣,沙柳捏了捏涅羅沾滿鼻涕和淚水的臉。

「哇啊啊!!你、你都不駕駛!!我們會摔爛啦啦啦--」

「…對吼,你以前就很怕玩這種『刺激』的東西。」

「不對!!這已經超過刺激了!!」

「在我眼中都是一樣的。」

就在他們你一句我一句的搭腔下,再過數十秒就要墜地了!!

「唔唔…我不要和沙柳一起掛掉啦啦啦--」好不容易專注在鬥嘴上的涅羅回過神,淚又飆了出來。

「嘶----啪咭哩哩哩哩!!!」

「咻茲--」一陣異樣的聲響,像有東西把他們連同飛機向上推,幾乎是要跳開地表,但不久就慢慢的降落到地上。

「哈嗯…」喘氣著,涅羅緊抓著椅子的把手,這讓沙柳不禁又笑出了聲。

「我不是跟你說要『節省動力』嗎?」所有動力要留到最後降落時使用才是上上策。

「你哪時說了!!!!????」









「派翠菈媽媽…他還活著嗎?…」哀玖雙眸瞠大,根本不足以用驚訝形容。

「媽…媽…?」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克奧雷諾』就是我父親了?」

「是嗎…那走吧。」縱身一躍,煨跳下樹,雙手伸的老高,要接樹上的哀玖下來。

「去…去哪裡?」小心跳到煨的懷中,哀玖仰頭望著那雙暗紅色的瞳。

「去見你爸媽。」














「沙柳~~我走不動了…」跟在沙柳後面的涅羅滿身大汗,彎著腰,不停的喘著氣。

「不用翅膀你就不行了嗎?」轉身四十五度,等著那個不久前還嚎啕大哭的蠢蛋。剛剛涅羅也嘗試張開白羽,可是張開的瞬間所造成的負荷壓的他喘不過氣。不得已只好用步行。

「這不是有沒用飛的關係吧--!!」指著背後的大包包,「為什麼你都不用揹,全部乾糧、水、生活用具難道只有我要用嗎!?」

「因為你只帶零食,等於帶了廢物。」很直截了當的攤攤手,但也讓心靈脆弱的涅羅再次受到打擊。

「所以我好心把我預估一星期的份量分你,因此大概只有三天的兩人份。如果三天我們還沒辦法來回,」邪惡的對涅羅笑了笑,「我們就划拳看先吃誰的手腳好了。」

「咦咦!!你哪來的血腥想法啊!?」身體一顫,不敢再抱怨的涅羅趕緊跟上腳步。

「我常常到人間。」輕笑著,「人類幻想力很強。」

「嗯?」可是你幾乎都和我在一起啊。有記憶以來沙柳就一直在自己身旁、事形影不離的兒時玩伴…

〝話是那麼說…我對他居然…〞嚥了嚥口水,〝有好多無知。〞

〝我不清楚他的一切!只知道他是米凱羅隊長的二子、五育均優、還有他的長相…其他的,我一點印象都沒有!!〞這是怎麼回事?怎麼現在才注意到?自己所知跟一般人對他的認知是一樣的!!

感覺涅羅的腳步停擺,沙柳回過頭:「怎麼?」

「沙柳…」緩緩抬起剛剛滴垂的腦袋,「你到底,是什麼人…?」

「…發現了嗎?」沙柳轉過身,推推眼鏡,「因為在這領域多少有隘我的能力傳輸,導致洗腦出了點問題?」

「沙柳…?」

「放心,」眼前的男孩燦爛一笑,「先找到哀玖吧,到時候再一起說明。」上前拉住涅羅的手,「既然你有所察覺,我們就『加快』腳步好了。」

一手將讓涅羅直不起腰的背包輕鬆的丟上左肩,「要飛囉。」

「嘎?」涅羅還沒回過神,沙柳的背後伸出應該不易張開的翅膀,以異常的速度飛馳向前。

〝是…〞涅羅緊抓著眼前這個『兒時玩伴』,〝髏架的…翅膀……〞有骨無肉的翅膀--



是惡魔。














「可是…我記得我父親不叫『克奧雷諾』啊…」哀玖搔搔頭,疑惑道。反觀這邊的兩人,正不急不徐的邁向目的地。

「可能…是假名吧?一般來說家人都不會知道其親人是否為戰鬥部隊員,又因為戰鬥部隊員生死都在一瞬間,不用假名的話當殉職時親屬會很訝異吧?」

「為什麼…這是很光榮的職業吧?」

「…但近幾年的任務多半不光明……」沉下臉,煨苦笑著。

「唔…」〝清除令。〞「對、對不起…」

「不會……」

〝…?〞奇怪?自己怎麼會講那麼多話…?不是早就打算…不要接觸任何人了嗎?

而且好多天了…和這個孩子.哀玖…

我是不是壞掉了…?

亦或這才是修好…?









「唔嘶---…」有點暈,雖然沒有重創到地上,可是感覺口腔和鼻黏膜上面都是血味。

「多克勞…莉莉瓦多……」我們是一起跳下來的、我們還牽在一起呢…你們在哪裡…?

「不要哭了…沒事的…」就在我無助尋找那兩個與我同一陣線的人的身影時,我看到多克勞在安慰啜泣的莉莉瓦多。

「…--…」講了一堆我沒聽過的話,我根本無從介入。對吼,他們才是真正從小到大相處在一起的。

張合著剛剛我們緊握的手,溫度漸漸流失。

我們只是剛好面臨同樣遭遇的人,只是『同伴』…




沒有辦法成為『朋友』…甚至當他們的慰藉都不夠格。

放眼望去,在這裡的每個人都有可以哭泣的對象。




『煨,你快逃!!從後門!!』

『媽媽,怎麼了?』媽媽驚悚的表情、乾掉的淚痕…

『快走就對了!!』

『媽,你呢?』被半推半拉的前往後門,我也焦慮起來。

『啪咭!!轟搭--』有奇怪的聲響從客廳傳來--大門被破壞了!?

『我…走不了了…』最後媽媽淺淺一笑,硬是把我推出門--

我忘記是頭飛出來、還是房子整個被炸掉…或是都有…總之最後我是一個人在路上遇到多克勞和莉莉瓦多。

當時我以為我終於有歸屬…原來那都是空。

或許,我注定,要一直孤單下去…




揮揮頭,就算想起這段往事也不再緊隘的胸口,感覺好輕鬆。是因為『不孤單』了嗎?

輕輕揉著哀玖蓬鬆的髮絲,「那你父親是叫什麼名字?」

「--雷…」

「雷.弗羅列!!你給我站住!!」一個強勢的女聲從不遠的前方傳來。

「嘎嘎嘎--我最喜歡吃香腸了!!」

「你明明知道我也很喜歡吃的!!」

「誰叫你要霸佔香腸盤--哇啊!!你媽沒教你不可以玩刀叉嗎!?」

「你閉嘴!!」



「我父親叫…『雷.弗羅列』…」哀玖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穿插在左右兩邊峭壁間的橫向翠綠粗藤,很多樹葉、樹洞--還有少說上百位收起翅膀的黑羽天使。

但更令他吃驚的是,在離他們最近的廣場中追逐的男女--

「爸爸…媽媽…」

「哀…」煨本來想輕聲呼喚眼前剛和父母團圓的孩子的名--

「碰!碰!」不知何時哀玖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衝向男女--各賞了他們一拳。

「好痛--!!是誰那麼大膽--…」男女皆摀著頭,異口同聲想痛罵攻擊自己的人時同時啞口--

「…你們這兩個傢伙…居然敢在我背後偷吃香腸!!!忘記對香腸過敏了嗎!?」

「哀玖!?」

「噗…哈哈哈--…」

「雷先生和派翠菈小姐居然被小孩子打了!!哈哈哈--…」

雖然這樣場景讓在場其他人紛紛消音,但不一會兒便爆出滿堂笑聲。

「欸、欸!!別笑了啦!!」雷羞紅的雙頰似乎無法再承受他人如此狂笑了。

「哀玖~~媽媽好想你!!」派翠菈馬上來一個突如的擁抱,喜悅的眼淚也悄悄滾下。

「媽…你的胸部還是一樣扁--…」聲音哽咽,充斥淚水的眼框也負荷不了的讓熱流濺滿整張臉。

「你們…你們都不守信用……說什麼會回來…結果還不是我自己來了……媽媽也是…我要牛角麵包啦--…嗚噎…」

「你…你從小就是愛吃麵包…」

看著妻兒淚水交隻的重逢,雷也紅著眼框,但不忘轉過身:「煨,是你帶他過來的嗎?」看著沉紅色男子勾起的小幅度笑容,雷也安心道:「謝謝…麻煩你了…但看樣子你也有所成長了。」

「哀玖…讓我感覺到不一樣的東西…」輕笑回應,的確,自己本來打算不再接觸任何人的--














「咻--」一陣氣流從遠處流灌到這裡,眼前一片空曠,人未到那股壓迫居然凌駕而來--到底是誰?

「哇啊啊啊啊---」看來聲音也傳到了。

「唔嗯?這種喊叫聲--…」哀玖微微扭頭,面向那個方向。

「唔哇--!!」

「轟--」就這麼一眨眼的功夫,有個人撞上哀玖。

「你、你沒事吧?」反應快的黑羽長輩們街住經衝撞向後彈了少說五呎的哀玖。

「唔嗯…還好…咦咦?!」

「涅羅!?」「哀玖!?」

「你、你怎麼來了?」拉起跌在自己身上的涅羅,哀玖不可置信道。

「我提議來找你…」悄悄望像沙塵未散去的方向,「沙柳…帶我來的…」

「班長也來了!?」它可是米凱羅的次子欸!!「他父親和哥哥不會生氣嗎?」

「好久不見,哀玖,」照慣例的推推眼鏡,「還有各位。」

「咦?你是…」

「--魔王!是惡魔之王啊!!」週遭的人們開始激昂起來--他就是救了被捨棄的黑羽天使的惡魔!?

「嘎?班長是惡魔?」

「抱歉欺騙你們一段時間,其實我三個月前化身潛伏於白羽天使的領域內。」對哀玖及涅羅鞠了躬,「不得以對你們洗腦,真的很抱歉。但因此我也得到珍貴的情報--」轉身面向其他天使們:「後天傍晚,傳說中的兵器要復活了。」

「什麼!?」

「之前不是壞掉了嗎?」

「可是算算也過了十年有了,那麼多年歲修好也是沒有可能--」

大夥開始吱吱喳喳的討論起來。

「我能做的都做了,因為米凱羅一家也對我產生懷疑,所以我就先回來警告諸位--…」

「搭搭搭搭搭搭…」從幾千公里上方傳來恐怖的攪動聲,周圍的石塊因空氣震動皆紛紛滾落、樹夜窣窣的顫抖著。

「大王,您不是說後天!?」

「…被擺了一道…你們趕快疏散吧!到藏身洞裏!!」沙柳有模有樣的指揮起來,語迄,拍打翅膀打算向上。

「等等,現在怎麼了?你要去哪裡…?」涅羅總覺得不對勁,「你會回來吧…?」

「涅羅…?」

「雖然是洗腦…但果真『心』的共鳴是強烈的…」身體開始剝落,亮光閃耀讓人張不開眼。

倏的,一個女子樣貌的人出現在哀玖和涅羅眼前:「這是吾之本體,吾真名為Apollyon,『沙柳』的名與貌,甚至是你們對他的記憶都是吾虛構而來。如今被米凱羅搶先下手,吾不僅是為了守護吾等魔之子民,也要為了真正的善良與正義打上這一戰。」冷酷的表情與『沙柳』似層相似。

「啪沙--轟硿硿--」無數焰紅的火團朝他們這邊砸來。

「咻咻咻咻--…」Apollyon右手一揮,跟前出現青透明的防護罩,所有火團頓時化為煙消。

「快去躲起來,這裡吾一人即可應付。」看到駐足不走的兩人,Apollyon無奈手指一彈,圓形膜狀物包裹住兩人,朝其他人避難的方向快速移動。

「等…沙柳!!」









「哀玖!你們剛剛到哪裡去了?」來到避難場,雷站起身,防護膜也消失了。

「爸爸…沙柳他…真的是『惡魔』?」雖然沙柳本性是善良的,可是看到涅羅失魂落魄、好比行尸走肉般的…

「哀玖…就算沙柳是惡魔、甚至是魔王也沒關係…」不等雷認同,涅羅自己說道:「他怎麼可以冒著危險去和那種怪物打!?你是最近都不在天使界,所以沒有看過那個東西--…」

「他自己也知道如果沒有攻擊中『弱點』,是不可能破壞那個玩意的!!」一想到那個最終兵器,涅羅就渾身發顫。

「那個、那個到底是什麼啊…?」

「和天使結合的…」涅羅瞳孔因恐懼而睜大。









「人造天使,行動兵器.BOWΙ。」



「可惡…居然利用自己的妻子讓武器重新運作!!」躲過射過來的箭,Apollyon辱罵道。

「就算是令人聞風喪膽的地獄魔王,也打不過你呢,」絚暉.米凱爾邊撫著宛如機器的媽媽邊言--「由希……你果然是最棒的。」不,雖然是絚暉的軀體和樣貌,他其實是佛堤.米凱爾!!

「…上次被我廢了身體…居然利用兒子重生!!」Apollyon手上的鐮刀變成家農砲,朝那個披著天使外殼的真正惡魔射去。

「0E2a狀況,啟動隔絕防禦系統。」從由希口中發出機械式的聲音,右手用弓畫出一個圓,發著淡淡的藍光擋下家農砲。

「不可能的,再強的攻擊也無法擊碎一個人的慾望啊。」用自己兒子的身體親吻妻子冰冷的臉龐,「只要是我說的話,他都會照做的。」

「這次我可要好好謝謝你上次的恩情啊,Apollyon。」他舔唇道。十年前Apollyon不但救了他視為眼中釘的黑羽天使們,還衝上懸崖讓他半身不遂,這筆帳他發誓一定要討回來--如今就是他履行的時候了。









「砰咚!!」一聲巨響,Apollyon被打了下來,遠處還冒著煙土。

「大王!!克奧雷諾隊長,讓我們去吧!!」

「魔王已經幫我們夠多了,我們不自救,還要一直依賴他到什麼時候!?」黑羽們看到遠處的情勢,皆激動的急於出戰。

「我現在不是隊長了,沒有辦法下達你們出戰的命令!」

「那我們就自己去了!!」

「對!」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


「沙柳…」

「…你如果擔心他就去啊!!」哀玖沒有辦法在忍受等待的痛苦--等待失去的痛苦。想不失去,就得自己去保護啊!!

「哀玖…」回望著鎮定的那對眸,涅羅似乎也有所改變,「嗯!雖然我可能會扯後腿,但我跑腿的速度有被老師稱讚過!!」

「涅羅--!!」哀玖忍不住笑出了聲,「都這種時候還搞笑!!」

「嘎?我是認真的啊?」什麼?

「呃…算了。我們走吧!!」使勁撐開翅膀,沒有那麼吃力了?

「喔、嗯。」



「哀玖…?」遠遠望著飛遠的身影,煨開始擔心。

「如果連魔王大人都打不贏的話…你又能做什麼呢?」看著哀玖穩穩的牽著跌跌撞撞的涅羅,煨突然恍然大悟--

「不想…再看到任何人『孤單』……」





太好了,以為這一集可以飆完

果然事事不如人願ˋ
人人要人住院!!(指某大王.裏)

裏:嘎?(折骨聲)

某赤:
你別囂張了!!
我沒吃午餐現在整個怒到爆!!
問卷也是問題!!你在來扁我小心我也要你的命!!
(露出瘋狗眼神)

裏:(有點吃驚)喔ˋ哦?你想怎樣?

某赤:
把你踹在濕濕的地上,再用路邊的磚塊砸你的臉,讓你的眼珠掉出來ˋ但還牽著黏膜斷不了;揪起你的領子把那愛掉不掉的眼珠扯下來塞到你嘴巴裏!!(極怒)

裏:
(大驚)欸欸… 等ˋ等等就要出門吃火鍋了…你媽還說要把他的東粉給你欸@@

某赤:廢言喔!!我媽就你媽啊,講個╳╳什麼○○啊?!

裏心言:媽呀--沒吃東西就出現暴力傾向了…




好啦

就是餓!!

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
(爆走狀態)


可惡…怒到想找人開扁… 
就已經在心理幹掉裏一次了… 
可是還是要真人出氣比較爽啊…



1.3.4:http://photo.pchome.com.tw/darkdestroy/

5:http://photo.pchome.com.tw/0965032/

2:PC貼圖




注重來源ˇ  尊重智慧財產權~

感謝這些大大沒有鎖圖讓小的可以使用(鞠躬)

台長: 赤木芽
人氣(2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不該
此分類上一篇:重墜羽04

某鳳
嘎,真肅殺的後語?

應該先用鐵絲網包住他並且纏緊,逼出每一小塊肉都透出鐵絲網的小洞,再拿削水果的水果刀掃過,

接著拿水銀以噴霧的方式灑上,然後就順利完成脫皮。

接著拿強力膠帶貼上眉毛到眼睫毛的部分,釘上釘子,再把膠帶刷的撕掉。

然後把數根釘子環繞眼框釘下去,再拿湯匙尻出,但是連著眼睛的皮肉(神經)不能弄斷。

接著拿美工刀把瞳孔給劃出,然後削掉鼻頭。

接著塞根木棍到嘴裡撐起,然後割掉嘴唇,接著再割掉耳朵,接著就是盡情的塞牙籤進去....

接著拿二十根針刺進手腳的指甲裡面,刺進後再翻開指甲....

如果覺得不夠狠的話可以拿美工刀片塞進齒縫裡...
2007-08-05 17:55:25
版主回應
某赤:
那麼多步驟還得看說明書
我會昏睡過去(喝欠)

直接爽快的賞他痛!!

裏:
...雖然不用接受某鳳的提議
但某赤好像真的很暴怒了@@

某赤:
還好,我吃飽了

裏:...
2007-08-05 20:59:01
微風
怎麼越看越想到亞連(炸)

說到這個我好怨念啊!!!!>口<
我要去漫博漫博漫博啦啦啦啦啦!(翻桌)
為什麼我不是台北人呀呀呀ˊ口ˋ...

原來沙柳是魔王呀XDDDD
大家加油啦>ˇ<b
2007-08-06 09:53:59
版主回應
怎說 ? 亞連?

不是台北人也可以去啊@@
可是我因為錢在FF花太多爸媽不想讓我去漫博
(大驚--極力挽救中)


哈恩,因為我覺得他沒有隱藏身份會是廢物  囧


他們會加油的XD
2007-08-06 10:49: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