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23:14:04| 人氣17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墜羽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玖,絕對不可以踏過『圈』喔!〞

〝為什麼?那邊不是也有人住嗎?〞

〝那些人跟我們不一樣啊。〞

〝哪裡不一樣?〞

〝他們,〞女人拍動身後的純白羽架,〝是惡魔。〞







媽媽和爸爸及其他人都絕對禁止我們跨過『圈』。因為我們是『象徵』完美、純潔、善良的『天使』。

「哀玖,我們來比賽看誰飛的快!!」

「嘎?」

「反正今天體育課也是要測啊,我們先練習一下嘛!」同班好友.涅羅慫恿著,「就把西邊『圈』內的那棵樹當終點!!」

「這樣太接近『圈』了,會被老師罵的。」這傢伙難道沒聽父母過提醒嗎?

「嘖嘖…哀玖,難怪你都沒有女人緣--男人就是要冒險氾難呐!!」唔…說話的涅羅也是培育優秀天使的學校.案優學園沒人緣前幾名說。

「而且哀玖長的那麼女性,不靠這點彌補是不行的!!」講的倒是很厲害……你自己碰到女生還不是結巴?我是俗稱的正太欸!妒忌還羨慕?(拿磚塊砸自己腳幹麻啊我…)

「那我當裁判,贏的我就幫他做今年的暑假作業--免.費.喔ˇ」班長.沙柳突然推推眼鏡,降落在我們之間。

他是在學校匿名以幫他人做作業生活的宅男。他最厲害的一點就是寫的跟當事人一模一樣。可能是對模型們的熱情和漫畫卡通看太多人物設定的成果吧?

但這獎品也太豐富了吧!!案優的暑假作業可不是普通的多--多還好,還難的不像話!!唔唔…爸媽,我對不起你們!我拼死也會平安歸來的!!

嗯?你說我太扯?不,往往人很有自信的時候,老天就會特別和你唱反調--

「好--那就,開始!!」「碰!」當鳴槍那刻,不但是為了我的暑假作業,還有為了--呃…還是暑假作業。我的羽毛比平常更加亢奮,他們欣喜著,讓我有錯覺後面有人在推我--

〝看到樹了!!〞可以開始減速了。

〝咦咦--?〞完、完蛋了…!!太晚煞車了--來、來不及了--!!

「咻嗚----」一溜煙的,我就這麼穿過地下那個看似隨便畫畫的銀白色圈圈--

「哀、哀玖!?」聽到涅羅的呼喚,沒怎麼樣嘛!結果也沒發生什--

「幼齒天使,捕獲一隻。」〝…麼---!?!?〞一雙手在空中接住我,那雙手的主人的羽毛緩緩飄落--

黑色的。






〝哀玖,絕對不可以踏過『圈』喔!〞

〝為什麼?那邊不是也有人住嗎?〞

〝那些人跟我們不一樣啊。〞

〝哪裡不一樣?〞

〝他們,〞女人拍動身後的純白羽架,〝是惡魔。〞



〝他們,〞媽媽拍動身後的純白羽架,〝是惡魔。〞

記憶的跑馬燈閃過一次又一次,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媽媽去邊防守備前的那席話--

他也是戰鬥型天使,然而那次就一去不回了。



〝媽媽…我…糗大了--〞我被有著黑色翅膀的傢伙抓住了。除了鳥之外,能飛的就是天使和惡魔。除了白翅之外,有著黑羽的就是惡魔或烏鴉--我還寧願相信是烏鴉綁架我!!

「哀、哀玖!!」

〝不要叫了啦!!還不想辦法救我--〞內心OS著。為什麼不吼出來?--我嚇到嘴巴都顫抖個不停!!

「……這個時候還是去請老師來吧。哀玖,想辦法等到我回來喔。」沙柳推推眼鏡,語氣依舊那副目中無人的德行--哇啊~~拜託班長大人不要拋棄我啊!!

「咻呼--」哇咧,雖然聽說他飛很快,可是幾秒間我就看不到他了!?不對,不要走--啊啊啊---

「好了…也該走了……」惡魔冷冷的看看手腕上的金屬錶器。

〝走?走去哪!?不要不要--我不要啊~~~!!〞我感覺我在猛搖頭,現在的表情一定很囧!!媽呀!!救救我!!

「不…不要帶走哀玖!!要帶就帶我吧!!」涅羅突然自告奮勇。「要比賽飛行的也是我--拜、拜託…拜託你放過哀玖!!」

雖然你有這份心我很感動…可是你也在顫抖欸!!快逃吧……雖然現在我沒辦法再和你一起聊女孩子的事、給你把妹的建議、介紹好A書好A片哪裡租……但是有你這位好朋友我真的很欣慰了……

「…你又沒啥特色。」『噗茲--』好像有什麼噴出來了--涅羅的…?呃呃…惡魔果真惡魔…超毒蛇的。

「咻---!」一隻銀箭朝這飛來,惡魔輕巧的閃過,但看的出這在他意料之外。

「班、班長!!」我近乎飆淚--他好快呐!!

「……」惡魔高高在空中沉默著,雖然眼前聚集很多戰鬥派的高階天使,可是他們無從攻擊--因為我嗎?

他之所以可以如此冷靜就是知道天使不可能對同伴下手!?

「你這個惡魔!!我警告你馬上把人質放下!!」似乎是統帥,他頭上帶著光鮮奪目的軍帽。

「如果我說不呢?」惡魔冷冷的說。

「唔……」就連統帥也啞口--果真這傢伙是知道的!!

「你們天使就是如此無能,說什麼要保護『夥伴』,但你們連最基本該有的都沒有--」居高臨下,那種雖然傲慢卻令人懾服的壓迫感是什麼?

他的手臂莫名使上力,勒緊我的胸膛。

「唔…好難過……」

「咦啊?抱歉抱歉。」似乎聽到我痛苦的聲音,他用我才聽的道的音量說道--

「唔--?唔哇哇哇哇!!」兩隻手臂突然鬆開,雖然窒息感消失了--可是我在往下墜啊!!

〝唔唔…翅膀…使不上力--〞掉進深深的峽谷溝縫中前,我對其他天使們投以求救的眼神--我的意識已經越來越模糊了。

「哀玖!!」

「你!你這個惡魔!!」統帥和其他天使皆舉起武器,所有攻擊都一觸即發。







「他在向『你們』求救,不是我,」惡魔以一貫的冷酷神情答道,「因為知道這裡是『惡魔的峽谷.波貝尼爾峽谷』,天使的力量一旦在峽谷垂直範圍內便會消弱90%,所以只好拋棄他、然後怪你的對手狠心嗎?」

「什……!惡魔!!你是個惡魔!!」

「我也知道,」揮動著黑色羽翅,「我又不是沒眼睛。」倏的,黑羽男人也飛下峽谷,消失在深邃的地平線下。







〝唔唔…頭好暈……嗯?我死了嗎?…這裡是死人呆的等候室嗎?〞我記得我是掉進峽谷縫裡,在中途就失去意識了。

好溫暖…不遠處有一團營火,就像盛開的菊花叢……

「喔,你醒啦?」那個聲音!?

「唔唔哇哇啊---」我驚叫並向後退,我現在的表情一定很拙、動作也一定很好笑!!

「噗。」感覺是用唸出來的笑聲(?)。

「你真的好有趣啊。」他是照本宣科嗎?所講的話一點感情都沒有--

「呐,要吃嗎?」用樹枝勾起一個便當遞給我。這好像是露營時用的便當烤飯法?

話說現在是白天還晚上?天一片黑濛濛的--說天似乎也不是。我們在一個有凹洞的岩壁外,回頭看看我躺過的地方,是好幾十片厚大墨紅色的樹葉。手試探性的輕壓著--還真不是普通的柔軟舒適。

「好香喔…」嗅了嗅飯盒,我的嘴自己扯動起來,輕聲讚嘆道。

「趁熱吃吧。」雖然一樣是沒感情的聲音,但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氣氛讓我覺得很溫馨。

一邊打開盒蓋一邊小心的端詳他--橘紅色的火光映在他的臉上,細細的眉、端正而削尖的下顎、還有那正將一粒粒米送入口中的淡粉色薄唇…他看起來像靜止的藝術品,不多言,不隨時間流動--

「唔唔!!好好吃!!!」我的眼睛忙著看他,而手也沒閒著,剛嚥下一口飯,宛如人間至寶呐!!粒粒精瑩剔透、顆粒分明的觸感,掌握恰好的鹽巴與醬汁形成完美的陪襯,最後就是軟軟拋拋的金色蛋黃塊,讓人覺得就該是這種黃色呐!!

「可、可以請問這是什麼嗎!?」不知不覺成跪坐在他面前,我眼睛想必一定是映著煎蛋吧?

「…蛋炒飯。」

「喔喔!!原來你的名字叫〝蛋炒飯〞啊!真是可愛又美麗的名字啊啊啊~~~」我將飯盒高舉,身旁彷彿開滿朵朵鮮花。

「你難道沒吃過嗎?」嚇!這、這是他第一次問我問題……

「不…沒、沒有,敝人在敝鄉並沒有吃過那麼豪華的東西……」突然回過神,他是惡魔欸!!我如果再這樣白目下去說不定會被○○然後●●、再然後……!!

「你可以不用那麼拘緊。」

「咦?是…是、是!」彷彿看到那嚴峻的臉有東西向上揚了揚,雖然很輕微--他並沒有生氣?沒有生我大聲嚷嚷的氣嗎?







「可以問你…一些事情嗎?」空飯盒堆在挖出來的水坑中泡著,我蜷著膝,小心的詢問眼前傳言讓人〝聞風喪膽〞的〝惡魔〞。

〝我在問一個惡魔問題欸……〞吞吞口水,全身肌肉緊繃,絲毫不敢怠慢。

〝可是…他一點…也不像惡魔……〞用懷疑的角度看著男子。他隨意盤坐著。離營火的距離不得不使他得抽長身軀才能調整旺火中煤炭的位置,但可能是因為懶的動,就算已經直緊的背、伸長了手,調動煤炭還是顯的有些吃力。

「嗯…?」他放棄的起身往前挪動,眸中映著橘紅色的火光。

「就是…關於這裡的一切…還有把我帶進來有什麼事情?……」在峽谷中嗎?現在?為什麼那麼黑?為什麼是我?然後呢?要把我怎樣?現在為什麼啥都不做?……一切的一切我都不清楚。

「…該從何說起呢……」他微微抬起俊臉,「也是你先觸動〝警報〞的。」

「警報?」

「惡魔住在天使所生活的圓形國土外,而分開圓內和圓外的就是這峽谷。話說傳言天使一旦到了峽谷的範圍,力量就會減弱,更不用說是越過峽谷了。而所謂警報就是我們在峽谷內的〝巡邏惡魔〞所發名的產品--可以在第一時間發現要墜落的天使,以防在這很難清理的地方增加死屍。而剛好你離我的駐守點很近,所以我才可以很快的接到你--」他檢起地上自己散落的羽毛,手指一邊把玩著,一邊像我說明。

「呃……意思是你是〝巡邏惡魔〞?」

「嗯。」

「這種機密(?)的專有名稱告訴我沒關係嗎?」

「沒關係。峽谷裡沒有任何規範或法律,在惡魔的世界也沒有任何約束〝巡邏惡魔〞的成文規則--」再度啟口道,「反正你是出不去了。」

「喔喔~因為我出不去,不用擔心我告訴其他天使--啥?出不去!?」




因為會消失幾天

就先補未來的文ˇ


裏:根本沒人在意你有沒有貼!反正你就是廢物一隻!



很喜歡寫這種隨隨便便ˋ感覺沒有結果也無所謂的自創文ˇ


裏:沒有結果!?你欠揍啊!!


在此敬祝大家FF大日子過的愉快ˇ


裏:你是在祝你自己吧!?
二ˋ七:PC貼圖

1.5.:http://photo.pchome.com.tw/aesir_154/

六張圖來源:http://photo.pchome.com.tw/aesir_154/

第三張圖來源:http://photo.pchome.com.tw/georgetzyu/

第四張圖來源:http://photo.pchome.com.tw/m1990220/


注重來源ˇ  尊重智慧財產權~

感謝這些大大沒有鎖圖讓小的可以使用(鞠躬)

台長: 赤木芽
人氣(17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重墜羽02

沉*佳
哇哇哇(抱)

大大寫的很棒很棒很棒ˋˇˊ

那隻(?!)惡魔好帥呀(投射愛心)
2007-07-28 07:51:39
版主回應
有嗎?  謝謝喔@@
(&quot很棒&quot欸~~[飄飄欲仙ˋ自我陶醉])

裏:別忘想了!!那只是客氣話!!你寫的根本狗屁不通!!


是嗎

那隻很帥喔@@

希望它可以帥下去XD
(某隻惡魔:接受您的愛心…)
2007-07-30 21:30:22
彩希
午安~~嘎,我應該去那裡留言的說....(哈)
2007-07-28 11:32:11
版主回應
晚安@@

都可以啦XD

大大高興就好ˇ
2007-07-30 21:30:55
微風
我說阿赤的文真的好讚呀~~!(抱)
圖片又很多XD
正太好呀!!(毆)
玖哀真的是笨的很可愛,
他可能未來會處動另一個警報(炸飛)
這篇要當連載嗎?>ˇ<?
短時間好像寫不完呢(笑)
2007-07-28 20:24:57
版主回應
謝謝@@
(&quot好讚&quot嗎~~[再度飛揚在雲層上])

裏:反正大家都是客氣!!你這種半調不成調的爛東西事實並非那麼好好嘛!?


笨的很可愛喔@@

正所謂&quot治癒系&quot?

裏:放逼--!誰說了!?別自我斷章取義!!(釘鞋踹來)


另一個警報?蝦米東東吶@@

我可能會盡量吧XD

況且我不喜歡一篇沒完結就寫另一篇@@

如果中間穿插一兩個一篇文(一次完結)那還可能吧?

裏:囂張喔!!別以為你很厲害!!想寫啥就寫啥!!這也沒你托搞得份!!


短時間…長時間吧XD
2007-07-30 21:3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