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22:27:00| 人氣198|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翳入羽耳 番外《上》.看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註明:此篇穿插於03尾ˋ04中》






「啪啦!」門重重的關上,方才光未穿妥的鞋拍打的音依舊回蕩。呆愣了無人的玄關一會,嵐才無奈的坐下。

「金…」倒頭。「是你讓我看到的…」仰躺在墨綠沙發上的嵐側身把玩著矮桌上的空罐子,「現在…换你看不到了嗎?…」

坐起身,眉蹙了蹙。扯下圈著留海的髮圈,那深藍的細絲也一股腦的垂下。

從髮與髮間看向掌中普通的深藍、近黑色的棉圈,撩撩彷彿枯萎的額前頭髮:「已經…留了那麼長啦…」










「欸,你長的好娘喔!」我記得是他先開始的,把我推到水泥牆上。「留海也那麼長,不仔細看還以為你沒有眼睛咧!」那是你故意撥的,故意把我視線遮蔽的。

「…」我不吭聲,反正就壞小孩、小霸王嘛!頂多弄點擦傷、膝蓋破點皮--「唔?」

「啊,我還以為你是女的呢,頭髮留那麼長不讓人錯意真難。」那個男的一手伸進我的T桖內,另一手粗魯的扯著我的頭髮--圍繞在旁的其他狼狽們吃笑著。

『哭出來就沒用了--』忍著快潰堤的淚,我一手想拍掉那不同我體溫的手、一掌護著頭。『如果什麼都不剩--至少要留著尊嚴』,這是我父親對四處隨他工作而轉學數次的我說的話。

「喂喂,你們幾個,把他的褲子扒了--我還是不相信他是男的!」等…等等!難道母國的小學生都那麼惡劣嗎!?

其實當時我還沒想到那些,腦袋一片空白,連那阻止的雙手都停擺了--

「哇啊!!」直到一旁的廢物發出慘叫,我才回過神。

「是、是你!」那隻扯著我頭髮的手鬆了開,我也因失去支撐而跪坐在地。那之前耀武揚威的孩子王臉色頓時慘白,手指顫抖的指著那背對陽光的另一個男孩。

陽光太刺眼,我瞇著眼…唔…是天上的光,還是他短髮散出的光…?

「哇哇!!」總之,金髮男孩一腳踹向縮在一腳的男孩的臉,水泥牆上多了血斑,其他囉囉早就鳥獸散。

「欸,」不理會癱死的男生,他扭頭看向我。

「…啊?」看著搔頭的他,那麼柔順的耀髮似乎說著他不是壞人。雖然這樣判斷很怪。

「你這樣不就看不見了嗎?」他蹲下身,右手撥撥我的留海、我緊閉起眼,以免髮尖刺到眸上。他左手伸進伸出的掏找口袋:「喔,找到了。」

攤開小小的手掌,是一個深藍髮圈。「跟你的髮色一樣喔。」明明是面無表情,可是卻樣起一抹暖氣。

「…?」我感覺他順手抓起我的留海,很輕很柔的用那個髮圈把阻擋我視線的絲向上匝綁。

「好了,雖然有點隨便?」他站起身,踏了踏腳。雲突然飄來,太陽被遮了起來,我也看清那有著亮金色頭髮的他--「這樣清楚多了吧?」那平板的薄唇飄出磁性的聲。

摸摸露出的額頭,我輕輕的點點頭。

「…」他…那是在笑嗎?只感覺他插在寬大的外套口袋裡的手伸了出來,食指玩了玩我綁起來的留海:「一株草。」










「唔…」抓了抓頭,我朦朧的睜了睜眼--又做那個夢了…

「你一定…要看見光啊--」










「嗨,草。」我躲在建築物蔭下,沒想到卻被一個反著光的傢伙發現了--好亮…低下頭,把僅剩幾粒米的餐盒放到旁邊,繼續吃著不多的兔子蘋果。

「…我有名字!」雖然不討厭那樣屬於他對我獨特的稱呼,可是不免翹起嘴嘟嚷道。嘴巴塞著半片蘋果,有點困難說話…

「喔,」一貫的胡亂搭腔,沒禮貌的把我最喜歡的蘋果竊去一片。

「那是我的啦!」

「金。」「…啊?--…啊!我的蘋果!!」看著他把那一小塊一口吞噬,唔…那是最後一塊欸!

「我的名字。你?」這傢伙是能不講就不講嗎?

「…嵐。環我蘋果!」

「你把頭髮綁起來啦?」那小小的食指又隨性的撥了撥。

「不、不要轉移話題!」護著頭,不知道為什麼我害羞的別過頭。

「還是你不會綁?」和我一般小的手伸出來,「髮圈還在吧?」

…難道這裡的小孩都那麼坦率嗎?喔,也有很懦弱的就是。「…啊…好像還在…」等等…我幹麻聽他的話!?「吶,這裏。」我居然找到、還交給他了!!

「你發燒了?」一邊挽起我的留海,金用他吐出的氣我都能感覺到的距離說著。「對了,你的手很好看。」

「唔--哪、哪有?…」啊啊,我到底怎麼了?!?!話說他在稱讚我…?

「你看…」他的兩跟手指輕捏著我的,「手指很長…雖然現在看不出來,但一定很適合絃樂器。」

「啊…?」

「要好好保護這雙手。」認真的雙眸映在我眼中,但他當真?此話不假!?

「…那草男,你看,就是這樣綁喔。」莫名的他整張臉毫無阻礙的在我跟前,其拇指和食指掐緊,金拉了拉剛『重生』的那株草。

我知道了啦…欸嗯…?「不要叫我草男啦!!」







「碰!」唔…肩膀撞到櫃子了…

之前那些傢伙又來了,這次是拖到工具間?

「不知道是誰要你綁這種俗不拉機的頭--可是讓我看到那雙瞪老子的眼老子我就是--」用力提起我的耳朵,「不爽。」

噢…好大聲!

拍掉那隻髒手--甚至是用扯掉的:「當我聾子啊?還是你自己都聽不清才要那麼大聲?」

「!」似乎沒料到我會反駁,但他還是重新站穩陣腳:「哦,因為金出手幫你就囂張起來了?這帶可是他不常來的,你就等著被--唔!」

「吵死了…」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一拳朝他的腹部揮去。地下出現他咳出的唾沫。揪著其後領,膝蓋彎曲、又是狠狠的踹向他的下顎。

「老、老大!!」旁邊的囉囉依舊變的吃驚無能,開始慢慢退開,露出他們背後的門。

老舊的門把轉了轉,我正要開門出去,留下一群只會耍暗的卒子--「唔!」或許頭髮太長、太好抓也不太好,常常在要瀟灑離去時扯自己後腿。

「你不要走,真是不視相的老外!!給我們揍一揍就好了--膽敢反打!?」

「啪!」先是把我扯回鐵櫃前,又突如一掌,打的我一股噁心感竄升--呸,看他嘴角還滲著血咧。

「你那啥眼神?!」又把我推去撞牆…

「唔咕!!」趁他頤指氣使、高挺下巴的同時,左手又一拳的打向他的又顴骨。「砰!」還很剛好的撞上微微開啟的門角。搞的垂直地面的門邊一陣凝血--好噁。

「下次記得下巴別抬那麼高。」我也不知道力道怎麼那麼大,只見其他襯角趕緊上前攙扶頭破血流的其老大。

甩甩頭,想不理會剛剛因巴掌而產生的昏眩都很困難。

「草男--」

…為什麼這令人古怪的綽號總是從天而降--回過頭,「我有名字--…」

「我不是說你的手很重要嗎!?」話還沒說完,有著金色三分頭的男孩就捧起我的左手。關節有點淤腫,還殘留著那垃圾不少的紅液,多多少少的破皮擦傷縱橫著。

「什…」喔,是他之前跟我說過的。「!?」

金將我的手貼上他的臉,很細微的聲音緩緩飄出:「下次別在這樣了…」




台長: 赤木芽
人氣(198)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翳入羽耳 番外《下》.蘋果ˋ吉他
此分類上一篇:翳入羽耳05

腐˙瘋子笨巫月
啊~果然是番外好看=ˇ=

我突然想把光丟在一旁跑來支持金嵐了(奸)
2007-09-01 00:30:13
版主回應
金嵐好!!
因為光只是普通受
跟嵐比起來差了一大截!!!呼呼呼呼...ˇˇ
(作者自己都要亂來了?)
2007-09-01 11:32:47
這次有長到ˇ
「下次別再這樣了…」總覺得這句特別感覺>w<
老紅我支持你繼續寫金嵐XD(歐飛)
2007-09-01 09:12:22
版主回應
其實我本來想直接飆完番外的--

可是媽媽要拿菜刀上來逼我上床--(?!)
上床睡覺...只好隨便切掉了XD


哇咧,
金嵐聲音好大...(有點進退兩難)

光:不ˋ不行啦!!!(淚眼)金是我的--

裏:
沒關係...
(搭上光的肩)我可以撫慰你空虛的心靈...
(深情看向光)我缺虐品很久了
(突然邪笑)ˇˇ

光:嘎嘎嘎?!?!?!?!


說不定這會是好結局ˇˇ(拍手--因為有人代替我了ˇˇ)

光:我聽到了!!!
2007-09-01 11:36:51
彩希
喔ˇ喔ˇ
嵐好ˇˇ

圖很帥嘎ˇˇ
2007-09-01 11:32:49
版主回應
嗯嗯,
話說嵐今昔差異好大(踹)


嗯嘎,歡迎去那些大大的相簿抓圖XD
2007-09-01 11:37:26
>☆最愛~小雛★<
話說~

雛..我好像很少來呀...

不過>>妳的文文真好看~~

>>((打動了雛呢~))
2007-09-01 12:04:07
版主回應
(抱抱ˇˇ(被彩彩希大大影響了XD)
不常來也沒關係
你肯來我就好高興好光榮啦ˇˇ

證所謂於有榮焉嗎?(踹)

不ˋ不會@@
都是拙作--

裏:垃圾罷了(把某赤踹開接話下去)


很ˋ很謝謝你你來嘎@//@
(啊啊~家教&quot約束の場所&quot將將好聽到合唱部分--好將將好(踹死))

話說了平的聲音我永遠望不了...OTL
2007-09-01 13:44:47
>☆最愛~小雛★<
雛因為妳的留言沒開>>來這裡告訴妳呀

~~>>CLAMP好像有一個叫&quot叛逆的魯魯修&quot

新的卡通呀~~>>摁摁ˇˇ去看看呀~~
2007-09-01 12:35:46
版主回應
啊啊~~好棒好棒(滾滾滾)

我好久就關了XD
因為懶光發射(啥鬼!?)
嗯嗯,
我會去看看的XD(感謝的下跪)
2007-09-01 13:45:41
老紅 光是我的(邪)
偶而讓我虐一下:D
小小光 我會對你好溫柔XDD
好 對不起 我離題了(被歐)

覺得金嵐好像也不錯ˇ不知道他們生出來的小孩會不會變成兩枝草XD&quot&quot(他們是男的(怨念轟殺某翼))
嗯然後呢ˇ老紅你要小心別被母親大魔王給砍了(拍肩)

最後ˇ
記得把小小光讓給我虐XD! (變態)

某翼:阿裏 這沒你的份((欠砍了這傢伙
2007-09-01 13:24:05
版主回應
裏:不,是我的!!(把腳搬上桌)



女的就綁兩根左右翹(像天滿那樣?)ˋ男的就頭頂來根翹毛吧(嘻皮校園裡面的翹毛!?)

裏:你一點都不愛護自己筆下的人!!!(釘鞋狂踹某赤)雖然我也很推金嵐

某赤心言:你還敢說...



對嘎...現在被規定10點前要休機...啥鬼啦>口<
不然他真的會來砍殺我+我電腦(驚@口@)


裏:不!!!是我的!!!!(抽出SM道具)趕跟我搶我連你一起!!!

某赤:不ˋ不要對旁人出手!!!
2007-09-01 13:50:11
腐˙瘋子笨巫月
窩喔喔那就把光踢走改成金嵐吧XD

其實我很早就注意到他們這對了阿(羞)

小光給誰虐都ok一起虐更好(踹)

還有家教大合唱我忘不了的是里包恩的聲音囧(跪)

了平的話只是讓我生氣幹麻擋在骸雲中間唱的害那麼極限沙啞(怒)

山獄連唱歌都如影隨形阿(心)
2007-09-01 14:12:16
版主回應
啥時的事!?
哪尼!?!?(撇頭發現光在角落啜泣!!??)

啊...我都忘了可以3O(保護有些清純的路過者)!!!(拍掌)

裏:不對吧!?他跟他哥哥就好啦--(踹走某赤)

某赤:還可以搞O倫!!我腦漿果然過稀了!!


說的是...OTL
他平常配音我就很深刻了(淚)
了平他是以前就這種聲音嗎!?真實世界真的有這種人我也很驚訝!!!

就讓他們黏在一起成為連體嬰吧(一點關係都沒有!!)
2007-09-01 15:20:59
腐˙瘋子笨巫月
3P不錯亂倫也好(你講出來了!!)


還是說裡面聲音唯一能聽的也只有骸雲了(汗)
2007-09-01 15:52:23
版主回應
你不要污染純潔的小桃子啦@口@(小桃子?)


沒錯...OTL
連初聽到阿綱還挫到...那ˋ那真的是女生嗎!?!?
咳咳...不是重點...可是國中生也不會那樣吧?!!?(更不是重點)
2007-09-01 15:57:37
葉楓
我看完了@ˇ@
這也是BL?(←你倒底要問幾次阿=口=)
ok,不過這篇打的真不錯!
我、我我我我我詞窮了啊!!!(奔)
2007-09-02 08:58:50
版主回應
啊,應該是沒配對吧

謝謝指教(鞠躬)

沒ˋ沒啥好說的不來也沒關係啦@@
2007-09-02 12:28: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